分卷閱讀79(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46 字 2021-04-09

這個血腫得都快跟頭豬似的人,和剛才全息屏上圖像里那個金發美人,是一個人?!

051

華貴男人名叫塞洛蒙。

塞洛蒙不得不說,他拍克里希一族的馬屁,拍那個一直見不到真人的藍葉的馬屁拍了許多年,雖然對方態度冷淡,他的馬屁沒能顯現出什么顯著效果,可總歸沒犯過什么大錯。

他陰奉陽違著,抓來的斐尼兵一部分殺了,最近還試著把錄像傳給克里希那邊,寄希望於對方看著能高興,能對他更重視一點他所在的倫琴星系整個星域都屬於法外之地,算得上是自成一國,而他則是其中一個星球的管理者,雖說他們不受任何星際政府約束,但背後如果能找到一個強大的靠山當然是更好的,而塞洛蒙選擇的就是克里希一族另一部分斐尼兵,他會留著自己用,畢竟斐尼兵的半人工信號腺,現在是整個星際都想得到的東西。

他們再怎么嫉妒克里希人,克里希人的天然信號腺對他們而言也是沒有意義的。當初斐尼帝國之所以花了許多年也只制造出了半人工信號腺,就是因為一來,克里希人和蟲獸的活體信號腺直接植入星際其他種族的肉體,信號腺會直接失效,二來,他們也很難將克里希人的信號腺用全機械模擬制造出來。

於是最後的產物,便是半人工信號腺。

這是對所有類人生命都通用的「寶貝」。

塞洛蒙拍馬屁歸拍馬屁,但也要為自己的利益著想啊。

知道克里希一族對這種事情很敏感,他一直很小心,就怕什么時候翻車,可謂是在走在鋼絲上。

卻沒想到這件事情他沒翻車,在其他事情上他翻車了。

第二天晚上,迎來了幾年都沒能看過真臉,更不要說見過真人的藍葉,塞洛蒙簡直瑟瑟發抖。

阿洛昏睡著。

昨天見到了成人版克萊德,還沒等克萊德說話,阿洛便徹底支撐不過去,又暈了。

等他再次醒來,他整個人都徜徉在一股暖流中。

他的神徹底放松了,肉體是舒展的。

他迷迷糊糊睜開了眼,眼前的燈光昏黃,而一旁……還有一道黑影。

阿洛猛地睜開眼,對上了正紅著眼眶的黑發男人。

阿洛怔住了。

「阿洛。」男人伸出手來,輕輕碰觸著他的臉頰,啞聲叫道。

阿洛呆呆地看了對方一會兒,而後笑了:「你長大了,小傻子。」

阿洛這句話出口,克萊德閉上了眼,他微微側過臉,貼在了阿洛的手掌心里。

阿洛看他這幅樣子,心里軟得不得了。

其實來到這個時空,感應重新連接上的時候,阿洛就知道克萊德的存在了。然而如今真正地面對面看到了這個已經長大的男孩,阿洛還是感覺到了時間的奇妙。

對他而言,前一天在他面前的還是那個嚎啕大哭的小孩子啊。

阿洛輕輕動了動手指,笑著說:「你變帥了,克萊德。」

克萊德睜開眼,幽幽地看著他。

「變成一個大帥哥了。」

「我昨天就感覺到你回來了,」克萊德低聲說道,「半年前我遇到了從時空通道里出來的古斯塔夫,他帶著你和你孤兒院的叔叔從六年前穿越到了現在,他說你也馬上會回來了,所以我一直在等。我終於等到你了,阿洛。」

這個人終於回到他的身邊了。

他一度為失去阿洛而感到絕望,卻沒想到命運會給他這樣一個峰回路轉,克萊德的心中除了感激別無他想。

阿洛的眼眶也有點酸。

「謝謝你回到我的身邊。」克萊德輕聲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