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87(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9 字 2021-04-09

過來,然而克萊德牢牢把守著屬於他的陣地,紋絲不動。

哈德崩潰了:「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他轉頭朝著門口沖去,想要硬闖出去,被加帕一腳踹翻在地!

加帕身後,其他這次跟著克萊德出來的軍人直接魚貫而入,把哈德直接撂倒在了地上。

哈德掙扎著,怒吼道:「怎么可能!你到底做了什么?我植入了藍葉的信號腺,不可能控制不了他們!」

「理由你自己不知道嗎?」克萊德冷冷問道,「想來你要是有把握自己植入了莫爾的信號腺就能控制所有斐尼士兵和蟲獸,你也不會冒險來找阿洛了,不是嗎?」

哈德咬牙切齒。

最後,他頭一下一下地撞著地面,嗚咽了起來。

阿洛從床上下來了,克萊德低聲問:「頭還疼嗎?」

阿洛搖了搖頭。

克萊德蹙眉:「只有這一次。」

阿洛稀奇地看著他,道:「你現在真的越來越強勢了啊!」

連這種話都跟他說!

克萊德嚴肅道:「我說真的,阿洛,我不會再讓你以身體為代價做任何事情了,更何況是這么沒必要的事情。如果不是因為你想看看他想耍什么把戲,剛才只要我們封鎖了整顆星球,他也就逃不了了。」

哈德聞言抬起頭來,他的臉上都是汗水,眼淚流了出來,口水也噴了出來,發絲全都黏在了上面,顯得很臟。

他抖著嗓子道:「你們都知道了?你們怎么可能」

阿洛笑了,他說道:「也不過是試著猜了一下而已,沒想到還真的猜中了,您竟然使用了這么拙劣的調虎離山計。」

哈德愣了愣,又道:「就算你們猜到了,被『凈化』過之後你就應該什么都不記得了,為什么你」

「為什么我沒有被『凈化』成功?」阿洛斂了笑容,面無表情道,「這多虧了米歇爾星將。」

「話說回來,」阿洛蹲了下來,對著哈德說道,「您知道我剛從哪里回來嗎?」

「哪里?」哈德剛問完,突然間想到了什么。

作為一個曾經做出了許多驚天動地計劃的帝王,盡管現下因為處境而狼狽不堪,做出了十分愚蠢的選擇,但這個時候他的腦子轉得還是很快的。

他的臉色變了,愕然道:「你跟他一起穿越了?你你是從那個時空回來的?你們竟然有回來的辦法?那米歇爾呢?他在哪里?時空元素還有多余的?你們你們隨身帶著時空機?還是那個年代克里希已經制造出時空機了?」

他自言自語著,又大聲叫喊起來:「不對!是古斯塔夫古斯塔夫那個時候就在那顆星球上,他那個時候已經制造出時空機了!那個混蛋當時身上只有圖紙,他一直說他們對時空機還處在設計階段,那個海盜騙了我!」

哈德越想越激動他徹底後悔了,不論都德海盜那時候有沒有研究出時空機出來,他當時都還不如讓米歇爾回去抓住古斯塔夫!不對,他根本不應該派米歇爾執行這個任務,他應該派他更信任,更看重的將領完成這個任務,而不是愚蠢的米歇爾!或者,他根本就不該開始這個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