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5(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4 字 2021-02-05

的omega兒子。」洛寧說。

他居然是個omega?秦易則聽到這話頗為意外。如今的時代omega們個個都學了,抑制劑早已全面普及,所以很難從外表判斷一個人是不是omega。但一般情況下,omega注射抑制劑後都會想方設法隱瞞,生怕引來alpha的覬覦,很少有人會像他這樣自爆身份的。

秦易則輕輕挑眉道:「你真的是omega?」

洛寧微笑著反問:「我為什么要跟你說謊?」

對上他眉眼彎彎的樣子,秦易則反倒不知道該說什么才好。

洛寧很平靜地道:「我不想刻意隱瞞自己是個omega,因為我覺得身為omega又不是什么丟人的事,沒必要遮遮掩掩。直接跟你坦白,是不希望你有什么誤會。我接近你沒別的目的,只是很佩服你湛的演技,想跟你交個朋友,所以,就算我是omega,你也不用有心理壓力。」

秦易則今天肯來見這個「林洛」,因為對方正好是「林維西」導演的親侄子,西導在拍戲期間給了他很多幫助,下部戲他還要繼續和西導合作,怎么說也該給導演一個面子。本以為兩人見面只是寒暄客套、閑話家常,沒想到對方一見面就如此坦率,這樣一來,反倒去了互相猜來猜去的尷尬。

秦易則贊賞地看了他一眼,道:「還是坦率些好,演戲已經很累了,我可不想吃個飯還要勾心斗角。」

洛寧笑道:「我可以叫你易則嗎?我們倆互相秦先生、林先生,聽著有些奇怪。」

秦易則揚起唇角:「當然可以。那我怎么叫你?小洛?」

男人用低沉的聲音叫他「小洛」,洛寧的耳根突然有些發燙。以前可沒人這么叫過他,秦易則給他的新昵稱還挺好聽的,這算是專屬昵稱嗎?洛寧深吸口氣,故作平靜地道:「你比我大幾歲,就叫我小洛吧。」

秦易則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轉移話題道:「聽西導說,你是《復制人計劃》的忠實粉絲?」

洛寧點頭:「我特別喜歡這本科幻小說,看了整整五遍。」

秦易則微微揚起唇角:「很巧,我也看了五遍。」

洛寧有些意外:「是嗎?你是為了熟悉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才特意去翻看原著?」

秦易則搖頭:「接下這部戲之前我看了三遍,接了劇本後又看了兩遍,其實,我也是這本書的粉絲。」

完全沒想到秦易則居然是書友,洛寧突然有種「遇到知音」的興奮,忙問道:「那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秦易則道:「當然是小五,他的經歷最復雜,性格也塑造得最飽滿。」

洛寧雙眼一亮:「怪不得你能把小五演得那么活靈活現,我也最喜歡他。」

秦易則問道:「從讀者的角度看,你覺得我演這部電影演得怎么樣?」

洛寧思考片刻,才認真地說:「滿分100分的話,我可以給你打個95分。扣掉的5分是因為一千個人心里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你和我原本想象中的男主角,長得並不一樣。」

秦易則好奇道:「你想象中的主角是什么樣子?」

洛寧道:「皮膚蒼白,有點病態美的那種。」

秦易則摸了摸自己硬朗的側臉,嚴肅地說:「那確實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