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4(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64 字 2021-02-05

蕭卓也沒再多話。

表面上這兩位超人氣明星一直是競爭關系,其實,蕭卓是秦易則在娛樂圈里為數不多的好友。不過洛寧的事秦易則並不想告訴他,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得節外生枝。

頒獎典禮井然有序地進行著,中間穿插了不少歌壇大腕的表演。

洛寧沒去現場,就在王宮看直播。前面的獎項他沒什么興趣,直到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項時,洛寧才立刻打起神,緊緊盯著面前的全息屏幕。

主持人朗聲道:「獲得第二十八屆諾蘭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是」她故意賣了個關子,這才拆開信封,微笑著念道,「《復制人計劃》,秦易則!」

秦易則從座位上站起來,和周圍朝他恭喜的人依次握過手,還和蕭卓擁抱了一下,這才轉身走向大舞台。

他今天穿著一身黑色的燕尾服,剪裁合適的燕尾服拔高了身材,讓他顯得更加高大帥氣。在現場聚光燈的照射下,秦易則的臉放大在了屏幕中,男人的五官英俊如神祗,尤其是高挺的鼻梁和深邃的眼眸,讓人過目難忘。

網絡直播間內立刻刷起彈幕:「媽媽問我為什么跪著看直播,因為我看見了男神!」「我男神帥哭了!」「男神家里還缺掃地機器人嗎?」「老公看我!」「他明明是我老公!」「情敵們,拔劍吧!」

看著秦易則的粉絲們瘋狂的彈幕,洛寧忍不住笑出聲來要是你們知道你們家男神要被我拖進婚姻的墳墓,你們會不會一人一口唾沫把我淹死?

頒獎禮現場,從頒獎嘉賓手里接過金色獎杯後,秦易則拿起話筒,簡單說了幾句答謝的話:「謝謝西導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挑戰同時扮演五個角色的高難度戲份;謝謝劇組所有人在拍攝過程中的幫助;謝謝經紀公司對我的照顧;也非常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喜歡和支持。很高興能拿到這個獎杯,但對我來說,這個獎杯只是起點,以後我會繼續鞭策自己,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說罷,秦易則便朝台下深深地鞠了一躬。現場頓時被熱烈的掌聲和瘋狂的尖叫聲所淹沒,彈幕區已經被「男神」「老公」刷得看不清了。

在秦易則拿下「最佳男主角」後,西維緊跟著拿下「最佳導演獎」,而《復制人計劃》這部票房和口碑雙豐的電影成了今年的最大贏家,同時還拿下「最佳剪輯」「最佳音樂」及重量級的「年度最佳影片獎」。

作為書粉,這部改編的電影能大獲成功,洛寧當然高興。

可惜他只高興了不到五分鍾,西澤陛下的短信就彈了出來:「明天易則的父母會來王宮正式提親,你好好准備一下,別在長輩們面前失禮。」

洛寧嘴角抽搐:我可以不去嗎?!

***

當晚頒獎禮結束後,西維導演主動請《復制人計劃》劇組的所有人吃飯,還給每人發了個大紅包,慶祝電影票房破40億。慶功宴氣氛熱烈,作為主演的秦易則也難得喝了些酒。

回去的路上,黎新開車,秦易則坐在後排閉目養神。黎新以為他喝醉了就沒去打擾他,結果在拐彎的時候,秦易則突然開口問道:「黎新,如果我告訴你,我可能很快就要結婚,你會怎么辦?」

黎新差點一頭撞到導航屏上,趕忙把懸浮車停在一邊,回頭瞪著他道:「你醉糊塗了吧?」

秦易則睜開眼,神色嚴肅:「我沒醉,我是認真的。」

黎新見他不像開玩笑的樣子,心里立刻「咯噔」一下,忐忑地道:「到底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