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6(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8 字 2021-02-05

這個庄嚴的場合,兩人的心里還是有些別扭。

薄薄的一張結婚證,所象征的意義,可不是他們嘴上說的那么簡單。

西澤陛下當年歷經艱辛才和心愛的林遠登記結婚。大皇子洛非也是決定和莫涵相守一生才來這里領證。只有洛寧如此兒戲,直接跟秦易則協議結婚。想到被自己拖下水的秦易則,洛寧只好抱歉地笑了笑,湊到秦易則耳邊道:「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秦易則挑眉問:「你後悔了?」

「當然不。」洛寧接過筆,很干脆地簽下自己的名字。

秦易則緊跟著簽下自己的名字,每個字都寫得無比端正他也不後悔,既然做出了這個決定,就該勇於承擔後果,畏首畏尾可不是他的風格。

負責登記的凱莉審核過簽名,便將兩人的信息錄入系統,打印出兩份印著照片的結婚證發給他們,微笑著道:「恭喜兩位從今天開始成為合法伴侶。這是結婚證,請好好保存,祝兩位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兩人齊聲道過謝,拿了結婚證並肩離開。

洛寧的機甲蒼鸞早已變為普通懸浮車的模樣,在登記處附近的平台上等候。兩人走進駕駛艙,設定好導航路線,蒼鸞立刻張開雙翅,飛向高空中的懸浮車道。

窗外陽光明媚,洛寧坐在車里的沙發上,打開結婚證,如同在把玩一件新鮮玩具一樣,一邊認真地翻看,一邊評價道:「這證書的制作工藝,比幾年前的結婚證更加美。」

「……」你的關注點是不是不太對?秦易則也打開結婚證,看著里面兩人的合影,心里突然有些別扭。

照片里的洛寧笑得很斯文,秦易則也難得露出了笑容。兩人今天特意穿上正裝,在婚姻登記處拍了證件照,笑容當然是裝給別人看的。可即便是裝出來的,照片里的兩人看上去也非常般配。

秦易則從沒想過自己會這么早結婚,更是做夢都沒想到自己結婚的對象會是身份尊貴的二皇子殿下。二皇子聲名在外,據說,曾有很多家世顯赫的alpha向陛下表示要和洛寧結婚,都被洛寧拒絕。因此,民間傳言二皇子殿下眼高於頂,一般的alpha根本看不上。

結果卻是他秦易則,一個娛樂圈的大明星,就這么莫名其妙地成了二皇子殿下的alpha?要是這個消息傳出去,全帝國不知道會到有多少alpha對他羨慕嫉妒恨。但天知道,他連洛寧的手都沒有碰過,兩人只是演戲演過火,才迫不得已去領了證他也很無奈啊!

想到這里,秦易則不由頭疼地揉了揉眉心,看向洛寧道:「再過幾天就要正式舉辦婚禮,婚後,我們還是按照協議,分開住吧。」

洛寧當然也是這么想的,立刻順水推舟地說:「沒問題。你繼續和你經紀人住一起,我單獨住,我們盡量少打擾對方,就跟結婚前一樣。」

話音剛落,秦易則那邊就突然接到喻蘭發來的視頻請求。秦易則接通視頻,畫面里的親媽看上去開心極了,滿臉溫柔的笑容:「易則,聽說你們今天去領證了?還順利吧?」

秦易則點頭:「嗯,已經領到了。」

他把嶄新的結婚證拿給媽媽看了看,喻蘭立刻雙眼放光,激動地道:「太好了!你們晚上回家吃頓飯吧,正好慶祝一下,媽媽還有個好消息告訴你們!」

秦易則有種奇怪的直覺這個「好消息」對兩人來說或許並不算「好」。

由於喻蘭親自邀請,洛寧也不好回絕,兩人便直接回了秦家吃飯。秦易則的父親秦榮今天正好在忙,家里只有他媽媽喻蘭和幾個佣人,洛寧心里也輕松不少,畢竟易則的媽媽喻蘭溫柔又好相處。

喻蘭按洛寧的喜好做了一桌甜食,洛寧很喜歡她做的甜點,吃過之後嘴也愈發甜了:「阿姨,我跟易則既然已經領了證,以後就是一家人,您不要太客氣,每次我來吃飯都親手做這么多甜點,夠我吃一個星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