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5(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34 字 2021-02-05

半小時後,秦易則才脫掉圍裙來到二樓黎新的房間,嚴肅地問:「你跟導演談得怎么樣?「

黎新把厚厚的劇本遞給秦易則,道:「我個人很看好這部劇,探險題材,大投資大制作,視肯定能爆!男主角的設定是干脆利落、殺伐決斷的團隊領袖,你的形象非常適合,導演也很欣賞你的演技,所以才想讓你接這部戲。你今晚先看一下劇本,沒問題的話明天和制片人、導演他們見個面,他們想當面跟你好好談談。」

秦易則皺眉:「明天?」

黎新點頭:「嗯,我明天沒給你安排通告,不如就約在中午……」

秦易則打斷了他:「不行,我明天有事。」

黎新疑惑:「你度完蜜月不是已經去過家里了嗎?還有什么事?」

秦易則:「一點私事。」

黎新懷疑地看著他,片刻後,才忍不住問出口:「不會是洛寧的事吧?」

秦易則沒有回答。

黎新嘆了口氣,放輕聲音道:「易則,你喜歡上洛寧這我能夠理解,畢竟你們獨處了那么長時間,難會心動。不過,你剛拿下最佳男主角,要分得清輕重,別為了談戀愛耽誤工作。」

秦易則不高興地看向經紀人:「誰喜歡洛寧了?你別胡說八道!」

黎新笑著摸了摸鼻子:「好好好,你說不喜歡就不喜歡。」這敷衍的態度明顯是不相信秦易則的話。

秦易則皺起眉,嚴肅地澄清道:「我和他只是協議結婚做樣子給父母看的,不是早就告訴過你嗎?」

黎新頭疼地揉揉太陽穴:「行了行了,在我面前還要演,你是不是演得太投入了?你從出道以來我就帶著你,當了你五年的經紀人,我還不了解你嗎?喜歡就喜歡了唄,跟我裝什么裝。」

秦易則眉頭皺得更緊:「我真沒……」

黎新做了個手勢打斷他的話:「不用解釋,你穿這高領襯衣,不就是在遮吻痕嗎?你以前穿襯衣可從來不會把扣子系得這么緊,真是欲蓋彌彰。」

秦易則:「………………」

黎新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知心好哥哥」的表情,笑眯眯道:「你想跟洛寧談戀愛,我並不反對,但我的原則是戀愛歸戀愛、工作歸工作。《無限空間》這部電視劇投資有好幾個億,圈內聽到風聲的巴不得往這部劇里湊,劉導請你演男主,那是給你面子,你可別不知輕重。他們想見你,我也跟他們說了你明天沒通告,你要是不去,別人還以為你拿了個影帝獎杯就開始耍大牌呢!影響多不好?」

秦易則發現解釋沒用,只好妥協:「盡量安排在晚上吧,我中午真有事。」

黎新這才笑起來:「沒問題。你明天中午先去處理好私事,跟洛寧好好約會,我保證不打擾。晚上七點之前回來就行。「

秦易則無奈極了:「我不是去約會。」

黎新:「哦,隨便你怎么說,記得別被狗仔隊拍到。」

秦易則:「……」

算了,跟他解釋不清。他能通過一句話腦補出一部長篇小說,也是厲害。

***

當天晚上,秦易則睡在二樓卧室,卻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

這半個月每晚睡下後,都有個粘人的洛寧蹭進他的懷里,他一直期盼著蜜月結束就能離開洛寧單獨睡,再也不用忍受洛寧的「騷擾」。

可是如今,真的一個人睡了,怎么反倒毫無睡意?

懷里空空盪盪的,有點不習慣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