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8(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2 字 2021-02-05

看全部拒絕;科幻劇秦易則已經演了好幾部電影,沒什么新鮮感;馬上要開機的《烽火星辰》是大制作的戰爭片,以秦易則的性格,從沒演過的靈異劇他可能會更感興趣。

果然不出黎新所料,秦易則看過劇本後就很是喜歡,跟劉導和制片人見面時態度也非常的謙虛友好。幾個人相談甚歡,很快就把檔期給確定下來自家藝人工作的時候還是非常靠譜的。

由於次日就要進組去拍《烽火星辰》,黎新也不敢耽誤,吃過飯後就帶著秦易則回來了。

晚上十一點左右,三樓還亮著燈,顯然洛寧並沒有睡。

黎新看了樓上一眼,體諒地說:「易則,只要你在工作上不掉鏈子,你和洛寧談戀愛我是不會干涉的,注意別被狗仔拍到太親密的動作就行。去吧,他肯定在等你回來再睡。」

秦易則用看妖怪一樣的眼神看經紀人:「你在胡說什么?」

黎新笑著擺擺手,轉身進屋,還體貼地反鎖上房門,做出一副「我不會打擾你們」的姿態。

秦易則在原地僵了片刻,黑著臉走去對面的卧室。

經紀人的眼睛是不是出了毛病?到底從哪兒看出他喜歡洛寧的?!

回到卧室,秦易則始終想不明白這個問題,只好拿出《烽火星辰》的劇本重新過了一遍。這時候,樓上突然傳來「咚」的一聲巨響,好像是撞到了什么,似乎還有玻璃碎裂的聲音?

樓上就住著洛寧一個,該不會是他摔著了吧?

秦易則立刻起身到樓上查看情況。

一推開門,就見洛寧裹著浴巾坐在浴室門口的地上,疼得直抽氣。

秦易則三兩步走到洛寧身邊,聲音帶著一絲責備:「怎么這么不小心?」他蹲下來看了看洛寧小腿的傷,白皙的皮膚和鮮紅的血跡對比鮮明,秦易則的心臟猛地揪了一下,語氣立刻溫柔下來,低聲問:「疼嗎?」

洛寧勉強擠出個笑容:「放心,只是皮外傷,不嚴重。」

秦易則看了他一眼,伸出雙臂輕輕把他抱了起來:「我幫你處理一下傷口。」

洛寧乖乖不動,任秦易則把他抱到床邊放下。

秦易則轉身拿來葯箱,蹲在洛寧的面前,拿出棉簽輕輕擦干凈他小腿上的血跡,緊跟著消毒、包扎,動作一氣呵成,卻格外地小心溫柔,盡量不去弄疼洛寧。

洛寧自始至終一直很安靜,等秦易則包扎完後,他才微微笑了笑,道:「謝謝。」

秦易則抬頭,對上那雙彎起來的眼睛,心臟又一次不受控制地激烈跳動起來。

洛寧的眼睛確實很好看,清澈得像是用水洗過一樣,他的嘴唇也因為被浴室蒸汽熏了很久的緣故泛著嫩紅的色澤。他的身上只裹著一條白色的浴巾,漂亮的肩膀和性感的鎖骨全都清晰可見,這浴巾只要輕輕一扯,洛寧就能毫無遮擋地被自己全部看光。

秦易則喉嚨發干,立刻挪開視線,站起來道:「不客氣,你以後小心點。」

洛寧點點頭,道:「快十二點了,你去睡吧。」

秦易則「嗯」了一聲,轉身走了兩步,又回頭看向洛寧,不放心地說:「對了,我明天就要進組拍戲,這部劇的拍攝時間大概要一個多月,我不在的時候,你照顧好自己。」

洛寧微笑著說:「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