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47(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30 字 2021-02-05

認真地說:「伯父讓我來幫你找找感覺。」

秦易則:「……」

洛寧看著他,笑眯眯地說:「林蘇長得那么漂亮,在圈內的人氣也不比你差,你的熒幕初吻和她配合,你有什么好介意的?觀眾們看了也只會覺得你們倆是金童玉女,非常般配。」

聽他若無其事地說出這些話,秦易則心里突然有些憤怒,他強行忍住怒氣,緊緊在身側攥緊拳頭,一字一語壓低聲音問道:「我跟別人拍吻戲,你看上去倒是很期待的樣子?」

洛寧笑道:「當然,動真格的吻戲要怎么拍,我非常好奇,也想現場看看。」

秦易則的手指攥得更緊,手背上的青筋都爆了起來:「我和別的女人接吻,你一點都不介意?!」

洛寧笑著反問:「我為什么要介意?」

秦易則:「…………」

兩人對視著,屋里安靜得幾乎能聽到彼此的呼吸聲,空氣似乎在瞬間凝固下來。

洛寧依舊面帶笑容,臉上的表情沒有絲毫不對,秦易則卻是越想越氣,這個混蛋omega在婚禮上奪走他的初吻,如今卻又鼓動他和別的女人接吻,當他秦易則是什么了?!

他秦易則的吻,在洛寧心里就這么廉價的嗎?!!

秦易則深吸口氣,指甲幾乎要攥緊掌心,狠狠地盯著洛寧道:「你這么期待我和別人演吻戲,我要是真的跟別人在一起,接吻,甚至上床,你也完全不介意嗎?」

洛寧笑著點頭:「嗯,協議書里面說好的,你要是遇到真愛,我當然會放手。」

秦易則氣得腦仁疼:「你!你簡直……」

洛寧疑惑:「我怎么了?」

秦易則怒火攻心,瞪著洛寧,半天說不出話來。

洛寧笑了笑,認真地看著秦易則問:「易則,你為什么突然這么生氣啊?」

這個問題反倒讓秦易則愣住了。

對啊,他為什么要生氣啊?

劇本是早就寫好的,他進組之前就知道有這一幕戲,當時也沒有反對。林蘇在圈內風評不錯,又是演技出眾的影後,熒幕初吻和她配合確實沒什么。如果不是洛寧突然過來探班,今天的戲,他應該也會拍得很順利。

可是,洛寧的出現,打亂了他的一切計劃。

他突然意識到,他其實很在意洛寧的看法。

從上午的對手戲一直ng,到下午的沐浴戲尷尬無比,再到吻戲階段的忍不可忍。

這一切,都是因為洛寧。

他在乎洛寧。他當著洛寧的面根本不想和任何人親熱。洛寧對他的影響,比他二十八年來遇到過的任何一個人都要強烈。尤其在提到初吻時,他甚至對婚禮上那個蜻蜓點水的吻回味無窮,念念不忘。

難道……他真的像經紀人所說,喜歡上了洛寧?

洛寧睡覺的時候往他懷里鑽的壞毛病,他很快就忍受下來,習以為常,並且在分開的時候還覺得懷里空盪盪的不太習慣……這是因為喜歡?

紆尊降貴親手給他做飯、煲湯,看著他吃到美食時滿足的樣子心情就特別好……也是因為喜歡?

聽他要和於導見面,神經病一樣跟過去保護,怕他吃虧,怕他遇到麻煩,卻忘記他是二皇子,身邊有最先進的機甲蒼鸞,身後還有皇家護衛隊,根本不用自己操心……這也是因為喜歡,關心則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