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48(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40 字 2021-02-05

新白了他一眼:「拍個戲還挑三揀四。林蘇這么漂亮,怎么就親不下去了?」

秦易則壓低聲音,嚴肅地說:「導演是洛寧的親伯父,你該猜到他的身份吧?」

黎新立刻神起來:「他就是陛下的王兄?那位大皇子西維?」

秦易則點頭:「沒錯。」

黎新有些疑惑:「這跟你拍不拍吻戲有什么關系?」

秦易則平靜地說:「我跟洛寧是因為他才認識的,他跟陛下之間兄弟感情極好,閑了也會被陛下叫回王宮聊天,要是被陛下知道我當著洛寧的面親吻別的女人,他們還會相信我深愛著洛寧嗎?」

黎新恍然大悟:「說得也有道理。」

秦易則道:「所以這場吻戲還是借位拍。我越表現得在意,伯父就越相信我和洛寧是真愛。」

黎新忍著笑點了點頭:「哦,你這一切都是在做戲對吧?」

秦易則道:「當然。」

黎新懶得跟他辯駁,道:「行,我就幫你這次。」

經紀人很快轉身離開,去西維導演的耳邊大概說了下情況,說秦易則的心里只有洛寧,而且還有心理潔癖,不管是初吻還是以後的吻,他都會只留給洛寧,洛寧在現場他根本親不下去,不如就借位吧。

西維表示十分理解,立刻決定這場吻戲按照借位的手法來拍,也就是說男女主角的嘴唇並不需要真的接觸,利用攝像機的角度來拍出朦朧的感覺。

洛寧繼續坐在西維的旁邊圍觀。

秦易則輕輕摟住林蘇的腰,剛要做出親吻的動作,結果眼神正好瞄到笑眯眯的洛寧,心頭一跳,他立刻後退了一步,一本正經地跟林蘇說:「這角度不太對,能不能換一下位置?」

林蘇一臉問號:「怎么換?」

秦易則道:「你來這邊,我站你那里。」這樣就可以背對著某個看好戲的家伙了。

林蘇微笑著點頭同意,和秦易則交換了位置。

背對洛寧後,秦易則雖然覺得有一道意味深長的視線一直在盯著他的脊背,盯得他脊背發毛,但至少不用當面對上洛寧的眼睛,發揮也自然了許多。

這次借位的吻戲只ng了三次就被導演通過,秦易則總算是松了口氣。

最難的這一幕拍完後,接下來的日常、回憶等都是很溫馨的畫面,台詞不多,演起來也不勁。而且,秦易則找到了對付洛寧的好方法背對著他,眼不見為凈。

下午的劇情很順利地拍完,導演非常高興,讓大家吃過晚飯後就提前給大家放了假。

烽火星辰劇組拿到好幾個億的投資,因此整個劇組住的地方也是影視城里環境最好的酒店,尤其是主演秦易則和林蘇,在圈內的地位擺在那里,住的也是價格比較高的套房。

從片場回酒店距離並不近,拍完戲後,黎新早就讓助理准備好了接送車輛,但秦易則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在休息室里頭疼地揉著太陽穴,似乎還在想什么心事。

黎新走過去給他遞了杯水,道:「接你的車子正停在外面。」

秦易則「嗯」了一聲,接過水杯喝了兩口,這才裝作不經意地問道:「你知道洛寧今晚住在哪嗎?」

黎新搖頭:「不知道,他今天早上才過來,住宿可能還沒安排。」

秦易則目光閃爍了一下,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