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50(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42 字 2021-02-05

眯眯的眼睛之後,秦易則立刻清醒過來洛寧只是好奇地學習借位吻戲的拍法而已,親到的也是他的手背,自己卻心跳如鼓,真是瘋了!

想到這里,秦易則有些氣自己的沒出息,立刻丟下一句:「你自己慢慢琢磨,我去洗澡。」

然後就轉身去了浴室。

冰涼的水當頭沖下來,秦易則才終於恢復了冷靜,天知道,洛寧剛才踮起腳尖,作勢要親他的那一刻,他居然有些緊張,又有些期待。結果這家伙只親了自己的手背!真是氣人。

***

今天拍了一整天戲,秦易則並不累,倒是洛寧這個看戲的覺得累了,晚上十點的時候就洗完澡睡下。他很自覺地只占了半邊床,還往床的邊緣挪了挪身體,回頭朝秦易則微微一笑,道:「我盡量不打擾你。」

秦易則瞄了他一眼,淡淡地道:「你之前道歉多少次了?還不是死性不改,就嘴上說的好聽。今晚可別睡著了在我的脖子上咬兩個牙印,不然我明天就沒法拍戲了。」

洛寧眨了眨眼:「你這幾天不都是穿軍裝嗎?那么高的衣領,誰看得見啊!」

秦易則皺眉:「所以,你是要繼續咬我的意思?」

洛寧擺擺手:「我當然會盡量控制的。不過,我睡著之後干了些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據說我很小的時候和皇兄睡一張嬰兒床,直接把他一腳踹下去,皇兄摔得鼻青臉腫,哭聲驚動了整個王宮。「

秦易則:「……」

那你也是很厲害了。

聽他說起兒時的事,秦易則的唇角忍不住輕輕揚了揚,但表面上卻故作嚴肅,道:「你這個糟糕的睡眠習慣,以後可要好好改正。我會盯著你的,你不要亂動。」

洛寧笑彎了眼睛:「哦,那我先睡了。」

他很快就睡著了,閉上眼睛呼吸均勻,嘴角還帶著笑,似乎心情很好。

真奇怪,最開始他睡在身邊,秦易則很不習慣,心里還有點討厭。可現在呢?巴不得他天天晚上睡在自己旁邊,一想到他會被安排去跟別人住,就各種不舒服,找了個爛理由讓他過來一起住。

仔細看的話,洛寧長得確實很好看,他的五官不是秦易則這樣棱角分明的硬朗,反而柔和清俊,笑起來的時候親和力十足,風度翩翩的樣子溫柔極了,也難怪進組才一天,就被一大堆妹子圍著轉。

秦易則皺了皺眉,正想著以後要讓洛寧離那些如狼似虎的單身妹子們遠一點,結果下一刻,洛寧就突然不滿地皺了皺鼻子,朝著秦易則蹭過來,准確無誤地蹭到秦易則的懷里,伸出雙手抱住了他。

秦易則:「………………」

剎那間,秦易則的心臟差點停跳。

這個熟悉的動作,讓秦易則瞬間失去抵抗力,心底深處軟成一片,立刻伸出手溫柔地抱緊了他。

低頭看著把自己當抱枕的家伙,秦易則沉默良久後,才輕輕揉了揉他的頭發,聲音是自己都無法相信的溫柔:「平時明明很正常,怎么睡著了這么粘人呢?」

洛寧當然不會回應。

但秦易則卻輕輕揚起唇角,把他抱得更緊了些。

下午意識到喜歡洛寧的時候,秦易則的心里其實非常排斥,可當洛寧差點親了他的那一刻,秦易則就知道,他再抵抗也沒用因為他的心,早就已經淪陷了。

抱著洛寧時,就好像空盪盪的一顆心被一種名為「幸福」的感覺徹底地填滿了。

這一抱,就再也不想放手,更不能容忍其他的男人會這樣抱著洛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