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0(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3 字 2021-02-05

切,心情頓時極為復雜沒想到洛寧早就看上了他,給他設計了一個圈套,讓他跳下來。

虧他還以為兩個人是協議結婚,糾結了這么久。

這段時間,他走過的路,居然都是洛寧的套路?!

洛寧見秦易則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立刻柔聲安慰道:「對不起,我不是想故意算計你的。可你畢竟是個大明星,如果我當初直接跟你告白的話,你肯定會被我嚇跑,想方設法地躲著我,這樣一來,我們就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我才用這種冒險的方式,先跟你結婚,然後再慢慢培養感情。我覺著,先結婚、再戀愛,或許也不錯,說不定相處久了,你會喜歡上我。」

秦易則抽了抽嘴角,看著誠懇道歉的洛寧,低聲道:「這么說,你晚上睡覺鑽到我的懷里,還在我的脖子上留下牙印,這些都是……」

洛寧點點頭:「沒錯,這些都是故意的。」

秦易則:「…………」

所以你才反復道歉、從不悔改嗎?

見秦易則臉色難看,洛寧立刻輕輕抱住秦易則的腰,撒嬌道:「我只是太喜歡你了嘛,所以才想親近你的,又怕你會推開我,就找借口說自己在做夢。看在我這么喜歡你的份上,你別怪我好不好?」

秦易則聽他用柔軟的聲音反復說著「喜歡你」,心里早就軟成了一片,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又怎么可能生氣呢?

洛寧是有些小心機,但這一切還不是因為很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嗎?

要不然,以二皇子的傲氣,又何必這樣想方設法地接近他呢?還主動跟他領了結婚證。

想到這里,秦易則更是心軟得要命,覺得這樣有點兒小聰明的洛寧特別的可愛。雖然算計他領證結婚,但秦易則也沒吃虧啊,反而撿到個大便宜。

洛寧在耳邊柔聲說:「不要生我的氣,我不是故意想騙你的。」

秦易則的耳根微微發熱,看著洛寧問:「你真的喜歡我嗎?」

洛寧立刻點頭:「當然。如果不是喜歡你,就算父皇逼得再狠,我也絕對不可能跟你結婚的。就是因為你太好了,我才想迫不及待跟你在一起的。」

秦易則這下連臉頰都開始發燙:「我、我真有那么好?」

洛寧微笑:「在我眼里,你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alpha。」

秦易則:「…………」

洛寧真是太會說話了,這每一個字,就像是沾著蜜糖一樣灌進了秦易則的心里。秦易則全身都開始發熱,看著洛寧微笑的樣子,他的心底漲滿了幸福感。

偷偷喜歡著的人,居然早就喜歡上了自己。

這是多么幸運的事?

哪怕洛寧之前為了接近他用了一些小手段,那也無關緊要,秦易則根本就生氣不起來。洛寧都說了,是因為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嘛,他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如果不是洛寧這么做,他根本不會體驗到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更不會知道,原來世界上,會有這樣甜蜜的愛情。

屋子里安靜極了,窗外的燈光透過窗紗照射進來,能清晰地看到洛寧白皙清俊的臉。他的眼睛清澈無比,眼里滿滿的,都是秦易則。那樣的眼神騙不了人,他說的「喜歡」,一定是真的。

秦易則的心臟砰砰直跳,忍不住吞了吞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