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1(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1 字 2021-02-05

次,就是你的初吻吧?」

秦易則耳朵更紅了:「嗯。」

洛寧早看出來他沒戀愛的經驗。換成別的alpha,今晚說不定就狼性大發直接標記了,而他呢?接個吻都臉紅成這樣,真是可愛的純情的alpha。相比起來,洛寧覺得自己反倒是思想有些污穢,甚至盼著秦易則今晚就……不過對秦易則來說,這樣的進度肯定太快,還是適應一段時間吧。

剛告白就上-床,確實太直接了些。

想到這里,洛寧便起心猿意馬,輕輕窩在秦易則的懷里,問:「易則,我還想抱著你睡,可以嗎?」

秦易則立刻回抱住洛寧,聲音格外的溫柔:「當然。以後,我的懷抱只留給你。」

洛寧微微一笑,安心地抱住了秦易則這個大抱枕。

其實秦易則也很難熬,剛才那個長達十分鍾的吻,他的身體早就有了反應。可是,剛告白就上-床,這也太色急了吧?洛寧肯定會覺得他和那些只用下半身思考的alpha一樣卑劣。

他喜歡洛寧,又不是為了身體上的滿足,更不是為了標記洛寧。他是喜歡洛寧這個人,哪怕洛寧不是omega他也喜歡。如果在劇組這個復雜的環境中標記洛寧,這樣就顯得太心急、太不尊重了。

還是以後,帶洛寧去正式度個蜜月吧。

他一定要在最浪漫的環境中,給洛寧最難忘的第一次。

媽媽准備的蜜月套房,以後肯定會有用處的。

正直的alpha這樣想著,便坐懷不亂地抱住洛寧,很快就沉沉睡去。

他完全不知道,洛寧倒是盼著他標記呢。

這個omega,可不像一般的omega那樣害羞。

第34章第045章

【第45章】

秦易則次日下樓時春光滿面,黎新一眼就看出他心情極好,忍不住湊過來問:「你跟洛寧和好了嗎?」

昨天秦易則發消息說「洛寧肯定很討厭我」的時候,黎新就猜到他倆肯定是鬧了點小別扭,但從今天早上秦易則的氣色來看,這點別扭應該已經順利解決了,黎新也松了口氣。

果然,秦易則微微笑了笑,說:「我們一直都很好。昨天謝了,等將來我跟洛寧正式在一起後,一定給你包個最大的紅包。」

黎新一臉問號:「你倆不是已經結婚在一起了嗎?」

秦易則尷尬地摸摸鼻子:「咳,當時是協議婚姻,婚禮也辦得太匆忙,不算是正式在一起。等將來,我們感情穩定,有了第一個孩子之後,再補上給你的紅包。」

黎新笑道:「這還算句人話。」易則和洛寧的寶寶,一定會很可愛的,也不知道會像易則還是像洛寧呢?黎新正想著,正好洛寧也出門了,秦易則立刻主動走過去,輕輕幫洛寧整理了一下頭發,柔聲道:「我待會兒就要下樓去拍戲,劇組人多口雜,那么多雙眼睛盯著,我會繼續裝作跟你不熟,你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