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3(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49 字 2021-02-05

,嘴巴一直說個不停,臉上頃刻間變換了好幾種表情,這樣一個表情生動的beta,莫名就吸引了班傑明的目光。

此時聽他說起那些過去勤勤懇懇、認認真真的男人,讓班傑明覺得格外的可愛。

他是個長相很普通、基因很普通、家世也很普通的beta,帝國目前的人口比例中,beta占了70%以上,幾百年的基因傳承,也注定了beta的基因,天生就不如omega那么優秀。所以很多alpha在選擇配偶的時候,更傾向於選個omega,這樣還能體驗到標記時信息素交融的樂趣。

可班傑明卻覺得,面前的這個beta,比他見過的所有的omega都要可愛。

黎新說了很久,口干舌燥,喉嚨都快啞了。

班傑明微微笑了笑,體貼地給他遞去一杯水,道:「喝點水,潤潤嗓子。」

黎新看著遞到面前的水杯,臉微微一紅:「我、我是不是說太多了。」

班傑明笑容溫和:「沒關系,在我的面前不用太拘束,你有什么心煩的事,都可以說出來。比如,你這次急匆匆地趕回工作室,是秦易則那邊出了什么麻煩,對不對?」

黎新紅著臉,說道:「我這樣跟您吐槽,您不會覺得煩嗎?易則他有時候都會煩我話太多。」

班傑明柔聲道:「怎么會呢?我們是朋友嘛。」

黎新的心里頓時升起一絲暖意,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樣溫柔好脾氣的將軍,家世顯赫的alpha將軍,居然願意跟他這個平凡的beta做朋友。

他根本沒發現,這位將軍的狐狸尾巴都快藏不住了。

第35章第046章

【第46章】

從天琴座到仙王座的宇宙飛船,正常情況下需要航行兩個小時,照理說,班傑明親自駕駛著機甲送黎新,他的智能機甲航行速度會比客運飛船更快,一個小時就能到達。

然而,這次航行卻不知不覺地過了三個小時。

黎新並不知道將軍駕駛的是最先進的智能機甲,還以為只是普通的懸浮車,所以比平時慢了一個小時他也沒介意,就是覺得,跟alpha將軍單獨待在封閉的空間里,有些不太自在。

他把秦易則和蕭卓出道以來的事情差不多都講了一遍,講到口干舌燥,實在是不知道說什么了,只好低著頭喝水,一邊喝一邊轉移話題道:「將軍,還有多久才到啊?」

班傑明微笑著看他:「你趕時間嗎?」

黎新搖頭:「那倒不是……」

班傑明不動聲色地調整了智能導航的路線,道:「大概還要半個小時。「

黎新「噢」了一聲,心里想著,以後還是別讓將軍送吧,坐飛船明明更快。結果下一刻,就聽班傑明用很溫和的語氣說:「你講了那么多關於秦易則和蕭卓的事情,看來,你們之間關系挺好的?」

黎新點點頭:「我是他倆的學長,看著他們,就像看著自己的弟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