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75(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30 字 2021-02-05

是打錯了嗎?

伊曼滿臉困惑:「你在說什么呢?」

班傑明壓低聲音:「那就這樣說定了,掛了,拜。」

伊曼:「………………」

掛斷電話的班傑明,微笑著走到黎新面前:「我堂弟說,房租就按2000。」

黎新受寵若驚:「這,這會不會太便宜了?」

班傑明道:「沒關系,我堂弟這套房子空了好久,你不住的話也只能繼續空著。我們是朋友,你要是在房租上跟我客氣,那就太見外了,是不是?」

對上將軍溫和的笑容,黎新心里一暖,道:「謝謝將軍。」

班傑明目光溫柔:「不客氣。改天就從秦易則那里搬出來吧,我聽說,秦易則拍完這部戲後就要回來,到時你跟他們夫妻一起住,確實是很不方便。」

黎新立刻點頭:「還是將軍考慮得周到,反正我明天才去工作室,今晚干脆把東西搬過來。」

班傑明道:「我幫你搬。」

黎新趕忙擺擺手:「那怎么好意思!」

班傑明柔聲說:「反正我也閑著,明天才回天琴座,幫你也不過是順手。」

於是,班傑明少將雷厲風行地幫黎新把行李從秦易則的那里搬了出來。

這個新的住處,當然不是什么「堂弟的空房子」,而是班傑明自己在首都星買的房子。

讓黎新住進來正合適。

可憐黎新根本不知道,自己從秦易則那里搬出來,卻搬進了狼窩。

那個微笑著說「我們是朋友」的大灰狼,正美滋滋地算計著,要怎么一步一步地吃掉他這個beta。

第36章第047章

【第47章】

在軍事基地拍戲的秦易則,只知道黎新是回去首都星那邊做好善後工作,順便給他挑挑下部戲的劇本,他完全沒有想到,自家經紀人,居然輕易地就被一匹狼給拐走了。

片場,洛寧跟著薛老師對劇本,秦易則在旁邊認真拍戲,兩人目光相對,立刻神色淡定地挪開,假裝「我跟他不是很熟」。

可一旦到了晚上,這兩個人就開始不要臉地窩在一張床上膩歪。

秦易則還是有些放不開,畢竟沒戀愛經歷,加上心里真的很喜歡洛寧,每次和洛寧單獨相處,開心的同時又有點兒羞澀。倒是洛寧特別的主動,抱著他,抬起頭把嘴唇給湊上來,笑眯眯地看著秦易則,那雙彎起的眼睛似乎在說:還不快吻我。

被他撩得全身血液幾乎要燃燒起來,秦易則好不容易克制住壓倒他的沖動,盡量溫柔地親吻著他。

兩人吻得難舍難分,最終還是秦易則理智地剎車,喘著氣放開了洛寧。

洛寧看他臉紅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用手指摸摸他的下巴,打趣道:「又不是第一次親我,怎么還不好意思啊?」

秦易則迅速移開視線:「沒有。」

洛寧輕輕吻了吻他的耳朵,湊在他耳邊說:「分明就是不好意思,看你臉又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