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83(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37 字 2021-02-05

洛寧忍著笑說:「你曬黑也有好處啊,臉紅的時候不那么明顯了。」

秦易則:「…………」

能不能別取笑他?他全身都快燒起來了……

正不知道說什么,結果下一刻,洛寧突然坐在他的身邊,主動湊過去輕輕吻住了秦易則的嘴唇。

秦易則:「…………」

心臟猛地一陣顫動,秦易則立刻伸手回抱住洛寧,加深了親吻。

兩人交換了一個綿長又甜蜜的吻。

秦易則這段時間的不安、糾結還有心里的醋味,被洛寧一個主動的親吻徹底化解。

這個聰明的omega,總是能一眼看穿自己的想法,感覺自己真的是沒救了……

秦易則被他吻得有一些懊惱,可又舍不得放開洛寧,於是把洛寧抱坐在自己的腿上,輕輕摟緊他的腰,溫柔細致地吻著他。

洛寧很快就輕喘起來,摟住秦易則的脖子,主動張開了嘴巴。

兩人吻得難舍難分,似乎連屋里的空氣也開始變得曖昧。

良久之後,秦易則才喘著氣放開了他,深深吸了吸他身上清爽好聞的味道,然後湊過去,在他的耳邊低聲道:「洛寧,我……想你了。」

洛寧立刻笑彎了眼睛,心里軟軟的。

秦易則突然殺到劇組的時候,洛寧就大概猜到了原因。這個家伙在感情上單純又笨拙,為了光明正大地來劇組見自己,居然找了個「客串反派角色」的借口,真是難為他了。

洛寧心里輕嘆口氣,伸出手溫柔地揉了揉alpha的頭發,道:「我也想你。」

秦易則忍不住地彎起嘴角,覺得自己跑這一趟真是值了。

別人要笑話他?那就笑去吧。

他客串個反派角色怎么了?只要能每天看見洛寧,讓他來劇組掃地,他都樂意。

黎新要是知道自家藝人有這個想法,估計會很想吐血。

對上秦易則痴情的目光,洛寧心軟得不行,微微笑了笑,伸手捏捏alpha英俊的臉,道:「我知道你想我,但你不能再這么任性了。既然是來客串角色,我允許你在劇組待兩天,把你的戲份拍完了你就走吧。時間長了別人也會說閑話的,而且,你這大神待在我們小劇組,大家都很慌啊。不知道怎么招待你。」

秦易則抓住關鍵字,不悅地皺眉:「就待兩天?」

洛寧也皺眉:「不然呢?」

秦易則有些委屈:「我至少要待一個星期。」

洛寧頭痛扶額:「你這個角色的戲只有十幕,其中七幕還是不用露臉的背影,一天就能拍完好吧?!」

秦易則開始死皮賴臉:「沒事,我的戲押後再拍。這兩天,我可以幫你教教新人該怎么演戲,我畢竟當了八年演員,經驗比他們豐富,就以前輩的身份給他們分享一些心得,好不好?」

洛寧翻白眼:「不好。」

秦易則:「那我去問問制片人,看可不可以加一個『顧問』的職位,我來當演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