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0(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34 字 2021-02-05

於誠脾氣比較直,皺眉罵道:「我們這部劇,本來就是小制作,請的演員也全是新人,我還想著大家一起加油,能拍一部好的作品出來,結果,你們這幫新人,剛出道不知道磨煉演技,在那里玩勾心斗角,我看著都心煩!馬上拾東西給我滾,我另外請一個願意好好演戲的演員!」

梅納德想轉身想去求編劇,結果卻發現,一向笑眯眯的、最好說話的編劇林小洛,此時的眼中,卻只剩冰冷的銳利,那目光鋒利如劍,似乎能瞬間刺破一切偽裝,直接看到他齷齪的內心。

這個人……太可怕了……

梅納德狼狽地慘白著臉,落荒而逃。

直到他的背影消失,洛寧才輕嘆口氣,道:「真是可惜了,他長得挺有特色,努力的話明明能火。」

就在這時,秦易則從走廊那邊穿著睡衣走了過來,皺眉看向洛寧:「林小洛偵探,你的效率還挺高嘛,這才一天就抓到了凶手?」

洛寧笑彎眼睛:「多虧秦老師配合。」

秦易則沉下臉,直接抓起他的手腕:「你跟我過來。」

洛寧:「哎,你干嘛……」

不顧洛寧的掙扎,秦易則直接把他拖回了房間。

於誠和周錦雲:「………………」

兩人對視一眼,面面相覷。

片刻後,周錦雲才尷尬地道:「我,那個,已經很晚了,導演我睡了,回去宿舍,晚安……」這都開始胡言亂語了,顯然被刺激得不輕。

於誠嚴肅地道:「你現在知道,秦易則這尊大神,跑來我們小劇組是來干什么的了?」

周錦雲點頭如搗蒜:「知道了!」

於誠做了個在嘴巴上拉拉鏈的動作:「一個字都別提,懂嗎?」

周錦雲繼續點頭如搗蒜:「懂懂懂!」

於誠翻了個白眼:「去吧。」

**

屋內,秦易則直接將洛寧按在牆上親。

熱情又霸道。

洛寧被親得快要喘不過氣來,只能抓住他的肩膀,讓自己不至於腿軟站不住。

火熱的吻像是要將人融化,這其中還隱隱含著怒氣。

洛寧被親得頭都暈了,抱著他求饒:「易則……唔……放開我……你生什么氣……放開我……」

秦易則終於放開他,深吸口氣穩了穩心跳,皺眉看著洛寧道:「讓我跟周錦雲玩曖昧,把幕後的人給引出來,你在旁邊看我演戲,看得那么開心,一點都不吃醋的嗎?」

洛寧怔了怔,原來易則在氣自己不吃醋。

看著alpha郁悶的表情,洛寧輕輕笑了笑,主動抱住他的腰:「我其實有點吃醋。」

秦易則:「……真的?」

洛寧點點頭:「我相信你,所以才放任你去演戲,哪怕你跟小周大半夜單獨進宿舍待上好幾個小時,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守住自己的底線。因為,你是我喜歡的易則。你要是那種三心兩意的人,我又怎么會喜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