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1(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61 字 2021-02-05

你去看他微博,他公開表示很愛他的愛人,保證會好好守護自己的omega。」「………………」

秦易則的這條微博,幾乎是十分鍾內就被頂上了熱搜第一名。

今天是工作日,早晨七點半人們才剛剛醒來,去上班的、去上課的,無數人群在路上乘車的時候都習慣性地無聊刷刷微博消磨時間,結果,秦易則這條「愛的宣言」突然竄到首頁熱門,所有刷到這條微博的人,瞌睡瞬間一掃而空,秦易則的這一段話,絕對有「提神醒腦」的功效。

秦易則?就是那個高冷嚴肅的禁欲范影帝?每次記者采訪他感情問題,他都說「暫時不考慮談戀愛,我只想好好演戲」的嚴肅alpha?被帝國八卦論壇評選「憑實力單身alpha第一名」的秦易則?

他居然公開宣布已婚,還曬了結婚證的證件照??

圍觀群眾們紛紛懷疑這微博是不是被盜號了。

微博下面的評論,有質疑真實性的、有八卦他家omega是誰的、有累覺不愛脫粉的,一時間,微博評論區鬧翻天,瞬間刷了幾十萬條。

各家娛樂雜志紛紛表示:這個料太勁爆,並毫不猶豫地加入轉發大軍。

宿舍內,秦易則神色平靜地關掉微博,調整好姿勢輕輕抱住懷里還沒睡醒的洛寧。

之所以突然發這條微博,其實是因為……他大清早被噩夢驚醒了。

昨晚的夢很離奇,他先是夢見西澤陛下對他微笑著說:「易則,聽說你跟那個叫周錦雲的新人走得很近?」

然後夢見陵遠王後正在健身房里練習格斗術,拳腳功夫格外利落,每一拳都准確地打在沙包上,武力值爆表的omega爸爸一邊打沙包一邊說:「我習慣用武力解決問題,打一頓不聽話的,那就再打一頓。洛非就是被我從小揍到大的,易則你想試試嗎?」

再然後,是一身軍裝的陵安舅舅,笑眯眯地問他:「易則啊,好久沒看見你在alpha論壇發帖子了,你跟洛寧結婚後,過得還愉快嗎?」

最後,是一臉威嚴的羅森元帥和陵雨將軍,兩人在客廳里一邊下棋一邊閑聊著,秦易則在夢境里,就以上帝視角旁觀這一幕場景。

只聽陵雨將軍說:「最近鬧翻天的緋聞你看到了嗎?聽說,秦易則潛規則了一個新人。」元帥淡淡地道:「看到了,那個新人好像叫周錦雲。」陵雨手持白色棋子,若有所思:「秦易則跟洛寧果然是協議結婚,各過各的。既然秦易則跟新人鬼混,還鬧得這么大,這段婚姻也就沒有必要繼續了吧。」元帥點點頭,冷靜地說:「我當初已經提醒過他,希望他還留著那張結婚證,離婚的時候要用到的。」

秦易則:「………………」

最後的這句話如同重錘,一錘子敲在腦門上,讓秦易則瞬間清醒。

當時是凌晨五點,天還沒亮,秦易則看著睡在懷里的洛寧,深深吸了幾口氣,心跳依舊激烈得無法控制夢里的場景太真實了,每一個人的臉,都清晰得像是近在眼前。每一個人說的話,秦易則也記得非常清楚。

這次的緋聞事件在熱搜掛了一整天,不但讓圍觀群眾們有了茶余飯後閑聊的話題,陛下、元帥他們,只要是昨天上過網的,肯定也會被各種「秦易則和周錦雲關系曖昧」「秦易則潛規則新人」的八卦消息給刷屏。

他們會怎么想?

這個問題讓秦易則的脊背猛然一陣發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