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5(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39 字 2021-04-08

咳,易則你別多想,都是一家人,你外公也是關心你們的情況,既然你們身體都沒問題,那以後就好好相處吧。」

陵遠也知道,再聊下去可能要翻出來一堆黑歷史,他跟西澤當初還是在混亂的宇宙飛船上完成標記的呢,這個黑歷史翻出來那可不得了,想到這里,陵遠立刻配合西澤,迅速轉移話題:「晚飯還沒有做好嗎?廚房怎么回事,今天效率這么慢?」

旁邊負責晚飯的人欲哭無淚:是您讓我們先別上菜的……

西澤揮揮手:「大家都餓了,吃飯。」

帝後默契配合,於是這個話題就莫名其妙地結束了。

被質疑生理有問題的秦易則一臉茫然,看向洛寧,後者朝他笑了笑,給了他一個「安心」的眼神。

豐盛的飯菜很快就端了上來,擺了滿滿一桌,當然有洛寧最愛吃的甜點。

大家圍著餐桌吃飯,西澤又叮囑秦易則道:「易則,你在娛樂圈發展,人氣又這么高,身為公眾人物,你的一舉一動都很容易引來關注,以後言行舉止,各方面要加倍注意。像這次一樣的緋聞,最好不要再出現了。」

秦易則立刻慎重承諾:「父皇放心,以後不管什么場合,我都會和其他人保持距離,不讓狗仔抓到把柄。」

西澤點頭:「那就好。」

其實,西澤根本不相信秦易則會潛規則新人,洛寧這孩子從小就很聰明,不可能看上一個三心二意、私生活混亂的花花公子,這一點西澤還是很放心的。

加上秦易則在微博公開表態,確實讓西澤多了些好感。

alpha就要敢作敢當,如果秦易則這次不吭聲,西澤會覺得他太在乎人氣和名聲,根本不在乎洛寧。既然他公開表態了,大家也沒必要為難這個害羞的alpha。

這臉紅的,都快趕得上盤子里的紅燒大蝦了。

一頓飯在很詭異的氣氛中結束。

飯後,陵安舅舅把秦易則叫到旁邊,微笑著湊到他耳邊問:「剛才是不是嚇到你了?」

秦易則神色尷尬:「還、還好,外公也是為我們考慮。」

陵安語重心長地道:「你呢,有時候顧慮太多了,兩個人只要彼此相愛,標記、生孩子都是很自然的事情。洛寧雖然是個皇子,家里人的背景都很強大,但是,你們既然已經領了證,那就是合法的伴侶。」

秦易則怔了怔,沒想到舅舅會跟他說這些。

陵安微笑道:「記住,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在你的眼里,你只需要把他當成是愛人。」

秦易則:「……」

這句話如醍醐灌頂,讓秦易則瞬間清醒。

洛寧身份特殊,是尊貴的皇子殿下,所以結婚之後秦易則的心里一直有些壓力。可實際上,那些想法都沒什么必要,洛寧就算身份再尊貴,如今已經跟他領了證,他就應該把洛寧當成是自己的愛人看待,夫妻之間,做一些事情是很正常的。

對上舅舅微笑的目光,秦易則紅著臉點了點頭:「謝謝舅舅提醒,我知道該怎么做。」

陵安說:「alpha當中,像你這樣臉皮薄的太少見了,洛寧也真是眼光獨特。」

秦易則不好意思說話。

陵安道:「不過這樣也好,知道你這么尊重他,我們就放心了。」

秦易則問道:「舅舅,您相信我喜歡洛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