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6(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3 字 2021-04-08

離,說不定時間長了就產生感情,偷偷結婚了呢。」「押黎新1。」「黎新不是beta嗎?」「黎新從沒公開說過他是beta吧,說不定黎新是個打抑制劑偽裝成beta的omega呢!」「對哦,黎哥很可能是個omega!」

黎新晚上睡覺之前,想刷刷微博看看評論的風向,再決定怎么辦。結果看見這些被頂到熱門的評論,他一口氣差點沒上來。

我@##@#¥他很想爆幾句粗口!順便把秦易則拉過來打一頓!

讓他意外的是,跟這件事八竿子打不著邊的班傑明將軍居然也發了條消息過來慰問:「看網上在八卦你和秦易則,說你是omega偽裝的beta?」

黎新哭笑不得,立刻糾正:「別聽網友們瞎猜!我是beta,貨真價實的beta!!!」

看著後面連續的感嘆號,想象了一下beta男人皺成包子的臉,班傑明將軍唇角微微揚起,關心地問道:「秦易則突然曬結婚證,這件事是不是很棘手?你打算怎么辦?」

黎新也沒想到好辦法,有些沮喪:「不知道,我腦子很亂。本來想干脆開個新聞發布會,讓他和洛寧公開承認關系。可是,洛寧並不想公開,洛寧要繼續當編劇,所以我現在左右為難。」

班傑明出主意道:「網友們怎么也不可能猜到秦易則的結婚對象會是二皇子。所以,洛寧的身份不會這么快曝光,你可以引導一下輿論,就說易則的omega不是跟他合作過的明星,讓大家給易則一些個人空間之類的,這些官方話你應該比我會說。圍觀群眾猜個幾天,猜不到結果,自然就散了。」

黎新雙眼驀地一亮。

他今天是被秦易則給氣糊塗了,差點忘了這種「模糊處理」的方式。

黎新立刻登陸「易則工作室」的賬號,發布了一條長長的聲明

謝謝大家對秦易則的關心,易則確實結婚了,兩個人是一見鍾情,但由於他的愛人並不是明星,一旦公布身份會給對方帶來很多麻煩,所以才一直隱瞞到今天。易則和他愛人關系非常和睦,兩個人彼此相愛、互相尊重,他愛人也非常支持易則的事業,請大家不要亂猜了,給易則和他愛人一些私人空間吧,萬分感謝。

這條微博發出去後,雖然很多八卦群眾依舊在亂猜,但不少理智的粉絲都表示支持易則的決定,明星應該也有私人空間,不要去窺探明星的隱私,祝福他和他愛人白頭偕老。

***

當晚,秦易則和洛寧留宿在了王宮。

洛寧的住處布置得很致,秦易則除了婚禮那天來過一次,這還是第一次走進來詳細觀察。

卧室里是一張大得有些過分的床,隔壁是一間書房,密密麻麻擺滿了書如同小型圖書館。書房的設計很特別,里面還帶一個陽台,有舒服的躺椅和茶幾,上面擺著致的杯子,看來洛寧以前經常躺在這里看書。

洛寧刷到了微博的消息,道:「黎哥已經發了聲明,很多理智的網友都說會給你私人空間,不再八卦你愛人的身份。但是,狗仔隊不可能輕易放過你,你在數字密碼劇組客串的戲份不多,明天干脆一次性拍完,然後你就回家安心待幾天。」洛寧走到他面前,溫言道,「你在劇組的話,狗仔隊會一直埋伏在學校的周圍,這樣會影響我們的進度。最近正在風頭浪尖上,還是避一避比較好。」

秦易則當然聽話,點點頭道:「好,我明白。」

洛寧關掉微博,微笑著說:「剛才我外公那么直接,你一定很尷尬吧?別介意,他一向直脾氣,說話從不拐彎抹角。他只是疑惑,就問了出來,並沒有惡意。」

秦易則耳根微微發燙:「我不介意。」

洛寧踮起腳尖在他的耳邊說:「別往心里去,我們家這些alpha,一個比一個臉皮厚,在婚前標記omega對他們來說是很正常的想法,突然見到你這樣臉皮薄的,他們大概是不太適應。」

秦易則:「…………」

你們家不僅是alpha臉皮厚,omega也不遑多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