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98(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33 字 2021-04-08

出聲來。

秦易則你幾歲了?你不知道這種「留字表白」的方式,是情竇初開的中學生最喜歡用的戀愛模式嗎?

洛寧看著照片里的男人,頭痛地揉了揉額頭。怪不得黎新剛才給自己遞禮盒的時候,笑容那么的古怪,大概黎新也在嘲笑秦易則的幼稚吧。

洛寧忍著笑給秦易則發去條消息:「照片到了,我會想你的,每天都對著照片想你。」這語氣就跟哄小孩兒似的,偏偏被哄的秦易則還挺享受,心情很好地彎了彎嘴角。

正在罵他的黎新快要氣炸:「你還好意思笑!」

秦易則起笑容:「我明天就去拍平面宣傳。」

黎新松了口氣,道:「這家高端男士訂制服裝一直都是找你做形象代言,你在微博鬧出那么大的動靜,他們公司也沒提出來跟你解約,你這次可要表現好一點。」

秦易則點頭:「嗯,知道。」

黎新道:「還有,自從你在微博發表『愛的宣言』後,幾家公司突然找上門來,想跟你簽產品代言的合約,開出的價格都不錯,只是,這些產品跟你形象不太符合,我就給拒了。」

秦易則好奇地看向他:「什么產品?」

黎新道:「寶寶吃的營養奶粉,寶寶用的嬰兒床。」

秦易則:「……………………」

你們倒是比我還著急啊!我都沒標記我的omega呢,一大堆寶寶產品就找上門來……

秦易則無奈扶額:「先拒了吧。」

黎新道:「當然,我實在沒法想象你推著嬰兒床、拿著一包包奶粉去拍廣告的場景,那畫面太美,你的粉絲估計會驚掉下巴。」

秦易則頓了頓:「等一下。」

黎新一臉問號:「??」

秦易則嚴肅地說:「你把他們的聯系方式留下,等將來有了寶寶,我再接這些廣告。」

黎新:「……………………」

你要朝崩人設的路一去不復返了嗎?

高冷男神,這是要轉型變成「溫柔奶爸」了嗎?

【第61章】

次日,秦易則跟著黎新去拍攝平面宣傳。

秦易則代言的訂制西裝又出了新款,今年的夏裝以淺色系為主,原本是走「禁欲冷淡風」路線的形象代言人,在換上淺色系清爽的衣服後,整個人都溫和了許多,商家那邊的負責人很滿意,笑著說道:「秦老師結婚後,氣質都不一樣了,跟我們這一季的衣服風格特別契合。」

秦易則也覺得不錯,挑了幾張最帥的發給洛寧。

洛寧豎起大拇指:「特別帥,衣服很適合你。」

得到愛人表揚的秦易則心里很歡喜,朝黎新道:「這個系列的衣服,給我買十套。」

黎新疑惑:「一次性買這么多做什么?」

秦易則道:「洛寧喜歡。」

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