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1(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75 字 2021-04-08

正是經紀人黎新。

黎新見洛寧也在家里,不由愣了愣,顯然沒反應過來。倒是洛寧朝他友好地微笑了一下,道:「黎哥來了?吃過早飯了嗎?」

黎新回過神來,笑了笑說:「我吃過了。」

秦易則問道:「大清早過來找我,什么事這么要緊?」

黎新把一疊劇本放在秦易則的面前,道:「這是我昨天剛到的電視劇劇本,連夜看完了,我覺得特別好。雙男主解謎破案,另一個男主蕭卓那邊已經接了,這部劇是五月中旬開機,你當時不是說你要請一個月的假嗎?我想著,你四月份請假,五月份也該閑下來了,就先拿給你看看。」

洛寧好奇地拿起劇本看了看,見到封面上的名字,雙眼驀地一亮:「《奇案錄》?這本書是我讀中學的時候看的第一部推理小說,克里斯琴老師的名作,到現在依舊是我心里無法取代的經典,居然也要改成電視劇了?」

黎新點點頭,耐心解釋道:「拿下版權的是圈內實力最雄厚的影視制作公司,請了專門拍推理劇的張導,擔綱編劇的是你師父薛安安老師,你看過書,應該也知道這部劇是雙男主設定,兩個男主都很有人格魅力,沒有多余的感情戲,純粹解謎、破案,情節非常的驚險刺激。蕭卓已經接了其中一個男主,投資方想讓易則接另一個男主,就把劇本給了我。」

秦易則有些猶豫,湊巧這本原著也是他少年時代最愛的作品,另一個男主是蕭卓接的,他和蕭卓這么多年的好哥們,演技都在線,合作肯定沒問題。但現在的關鍵是,他當初想抽時間陪洛寧,跟經紀人請了一個月的假,結果正好遇到洛寧進組拍戲,時間錯開。等洛寧拍完戲,估計要到五月份了。

如果他接下這部劇,他的蜜月計劃豈不是要泡湯?

正猶豫著,就聽洛寧說:「易則你接吧,你跟蕭卓還從來沒在一部劇里出現過,你們倆演雙男主的話,這部劇拍出來肯定能大火。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這部劇不管是題材、制作班底還有演員陣容,都比你之前被截胡的那部靈異劇好太多了。」

黎新正發愁該怎么說服秦易則,沒想到洛寧會這么說,他心頭一喜,立刻附和道:「沒錯。之前那部《無限空間》被人截胡,我給你找的替代劇本又被你拒了,這部《奇案錄》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秦易則微微皺眉,看向洛寧:「你希望我接嗎?」

洛寧點頭:「當然。這么好的機會擺在眼前,你有什么理由不接呢?」

秦易則眉頭皺得更緊:「可我……」

洛寧輕輕握住他的手道:「我明白,你是想抽時間陪我度蜜月,對吧?」

秦易則紅著耳朵,輕輕點了點頭。

洛寧微微一笑,安慰他道:「沒關系,以後的時間還長。我劇組那邊拍完戲之後,還有很多後續的工作,像剪輯、配樂之類的後期制作我也想親自跟著導演把一下關。所以,等我徹底閑下來,可能要到七月份,你總不能一直在家等我幾個月吧?不如把這部劇接下來,這么好的機會不要放棄。」他說罷,又輕輕捏了捏秦易則的手心,柔聲道,「放心,作為你的愛人,我當然會全力支持你的工作。」

秦易則聽到洛寧的話,感覺就像是心臟的每個角落里都灑滿了陽光,暖融融的。他看著洛寧微笑的樣子,輕輕回握住洛寧的手,低聲道:「好。那等我拍完這部劇,你也忙完劇組的所有事情,我們再去度蜜月。」

洛寧彎起眼睛:「沒問題。我先回劇組了,你跟黎哥詳細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