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3(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62 字 2021-04-08

是當初他決定和秦易則協議結婚的關鍵原因。

他們好像又回到了最初認識的時候,因為有著共同的愛好,兩個人每天晚上一起聊聊看書的心得,互相推薦好看的書,就像在開書友會。

這種感覺真好。

我喜歡的,你也喜歡。我想做的事,你能理解、贊同,並且支持。

洛寧以前從沒想過會和一個alpha過一輩子,因為他的心理上一直很獨立,總覺得身邊有個alpha的話生活中還要顧忌對方的感受,還不如一個人輕松自在。

但是現在,他卻突然想和秦易則過一輩子。

大概只有遇到了對的人,才會有「跟他過一輩子」的信心吧?

洛寧微微笑了笑,打開光腦繼續寫第二章。

易則也說他寫得不錯,他會好好寫完這一部新作。明天還約了於導一起去聽錄制完成的主題曲,過幾天還要把關數字密碼的後期剪輯和特效,生活會漸漸變得忙碌起來,但洛寧很開心,也很安心。

因為他知道,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他的alpha,一定會堅定地站在他的身邊,永遠支持他的決定。

第45章064-065

【第64章】

洛寧構思的《亡靈醫院》這個故事講的是身為住院總醫師的男主角,在醫院各個科室遇到的靈異事件,由於之前出版過兩本小說,洛寧寫這本新書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

他每天凌晨都會在微博定時發一章連載。漸漸的,就有不少喜歡靈異懸疑題材的讀者追到了他的微博,這些讀者並不知道他跟秦易則的關系,也不知道之前的照片事件,只是單純喜歡這部風格特別的小說,天天在微博上催著他更新。

直到五月底,第一部「消失的屍體」完結的那一天,洛寧的微博突然大火。

因為他的這本小說被很多推文公眾號轉發推薦,這些人可不是洛寧請來的水軍,而是看完後覺得好看自覺轉發的「自來水」,大量轉發讓「亡靈醫院」這個話題居然上了一次熱搜。

雖然比不過「秦易則蕭卓片場飆戲」「林蘇新片上映」等等娛樂圈流量明星的話題度,可是,一個新人寫的作品,能在熱搜榜排在前三十名,這已經大大超出了洛寧的預期。

無數新讀者涌入,洛寧趁熱打鐵,當天晚上就發了第二部的開頭。

如果說第一部「消失的屍體」帶著恐怖色,那么第二部「死亡電梯」就是驚悚了,開頭的章節一發表,很多讀者都在評論里表示;「嚇得我不敢坐電梯!」「洛洛你是鬼才吧?你寫這些情節的時候自己不會害怕的嗎?」「裹著被子瑟瑟發抖還在追文的我,對小洛洛一定是真愛!」

也有不少催更的讀者紛紛留言:「有本事再更個十章!」「沒看夠,再多更幾章好不好?」「不更新的作者不是好編劇!」「你再不更新我就讓黑客去黑了你的光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