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6(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6 字 2021-04-08

吸口氣強忍住壓倒他的沖動,秦易則溫柔地揉了揉他的頭發,道:「你可真會給我驚喜。」

洛寧喘著氣,微笑著抱住他,道:「還有更驚喜的。」

秦易則問:「什么?」

洛寧道:「我決定留在劇組里陪著你,一直到你殺青為止。」

秦易則:「…………」

他的omega怎么能這么聰明呢?完全猜中了他的心思。

秦易則微微一笑,輕輕緊了懷抱。

能有心愛的人陪著當然好。甜蜜又苦惱的是,以後每天晚上抱著他睡,自己估計又要沖冷水澡了。

46、066-067

【第66章】

下午,張導給整個劇組放假,秦易則和洛寧正好能單獨相處,洛寧知道以秦易則的性格肯定不會在劇組標記他,所以也沒奢望這個正直的alpha會突然開竅。於是,一下午的時間,洛寧就拉著秦易則躺在被窩里,一起看恐怖電影,順便給自己的新文找找靈感。

正看到關鍵時刻,突然聽見有人敲門,洛寧還以為是恐怖電影里傳來的聲音,假裝害怕窩進秦易則的懷里。秦易則輕輕抱住他,摸了摸他的脊背,低聲道:「是有人在敲門,我去看看。」

他已經猜到是誰了,不是經紀人,敲門來找他的那就只有蕭卓。秦易則起床打開門,果然見蕭卓笑眯眯地站在門口,道:「下午放假,你有什么打算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玩?」

正說著,突然聽見秦易則的身後傳來個聲音,在問:「易則,誰找你?」

蕭卓伸長脖子往屋里看了看,戲謔地道:「你還在卧室里藏了個人?是劇組的哪位?你膽子可真大,拍戲期間還敢勾三搭四的,也不怕你家二皇子知道後直接飛過來滅了你……」

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帶著笑意說:「蕭卓你好,我就是二皇子。」

「……」蕭卓腳下一滑,差點給他跪下。

秦易則見好友出糗,心情很是愉快,干脆開門請蕭卓進去,正式介紹兩個人認識:「這是我愛人洛寧,你之前見過的,他來劇組給我探班。」

「愛人」這個詞說得無比自然,語氣里還透著一絲甜蜜。

蕭卓被強行喂了一嘴狗糧,心里罵了秦易則兩句,抬頭對上洛寧微笑的眼睛,他只好尷尬地摸摸鼻子,咳嗽一聲道:「二皇子殿下,你好,我是秦易則的好哥們蕭卓。」

洛寧笑得很溫和:「不用客氣,我當然認識你。今天看你們對戲,演得特別。」

蕭卓干笑:「是易則演得好,那個,你們聊,我就不打擾了。」他說罷就腳底抹油溜之大吉,秦易則轉身送他,送到門外後,蕭卓才拍了拍胸口,道:「嚇死我了。」

秦易則看他這副慫樣,忍不住問:「洛寧脾氣那么好,哪里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