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16(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988 字 2021-04-08

美滋滋地在微博上曬出了完整的結婚證。

秦易則說道:「得到我愛人的允許,今天的結婚證上,不用再馬賽克他的信息了。編劇林小洛親愛的,遇見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粉絲們發現,秦易則這個結婚證上的配偶一欄,全名有點長。

洛寧沃特森,好奇怪的名字。

然後就有人突然想到了什么,在評論里說:「沃特森好像是帝國皇室的姓氏吧?」「西澤陛下,不就叫西澤沃特森嗎?」「我確定!大皇子也叫洛非沃特森!」「聽說大皇子和二皇子是異卵雙胞胎,一個叫洛非,一個叫洛寧?」「我#¥#,這位不會是二皇子吧?」

眾人:「……」

圍觀群眾們脊背冒起了冷汗。

尤其是之前在洛寧微博下破口大罵的,急急忙忙去刪自己的留言,生怕被查身份證。

秦易則微博下面粉絲們快要瘋了:「男神你跟誰結婚我都會嫉妒對方,可是你娶了二皇子,我更嫉妒你!二皇子是我的!」「居然拿下二皇子,你應該感受到全帝國alpha的敵意!」「你愛人真的是二皇子殿下嗎?易則你好棒!果然只有我們易則才能娶到二皇子。」「這對夫妻惹不起,趕緊溜吧!」

而洛寧的微博,此刻的畫風更是變得離奇:「拜見二皇子殿下!」「啊啊啊,你居然就是洛寧殿下?」「我的天,洛寧殿下,傳說中的洛寧殿下?」「殿下,從今天起,我是你的死忠粉了!」「我們洛寧殿下長得好看,脾氣也好,還這么有才華……馬屁拍不下去了,殿下快看我一眼!」「怪不得秦易則說他娶了全世界最好的omega,他沒說錯,嫉妒秦易則!」「秦易則,拔劍吧!洛寧殿下應該是我的!」「洛寧殿下,好愛你,你家還缺掃地機器人嗎?可以陪你聊天的那種。」

洛寧看到這些評論,心里頗為無奈。

他本來不想這么快公布,但是,既然狗仔隊上門踢館,他也只能公開。

說別的也就算了,居然罵秦易則出軌罵他小三,簡直不能忍。

這樣也好,已經公開了,以後跟易則在一起就不用偷偷摸摸的。

洛寧微微笑了笑,握住秦易則的手道:「這下,你滿意了吧?」

秦易則很滿意,全世界都知道他和洛寧在一起,他開心得要命,恨不得當著所有人的面狠狠地親吻他的omega,向所有人宣布這個omega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卧室里,秦易則隨手關掉微博,把洛寧橫抱起來,壓倒在床上。

熱情的吻很快就落了下來,從額頭、鼻尖、一直吻到了嘴唇,然後含住。

洛寧被親得喘不過氣,秦易則手腳麻利地脫了他的衣服,眼看就要擦槍走火,洛寧立刻用力推開秦易則,喘著氣道:「易則,別這樣……」

被打斷的秦易則有些疑惑,低聲說:「洛寧,我想要你。」

洛寧搖頭:「不行。」

秦易則皺眉:「怎么了?你不是也很想要嗎?」

洛寧的耳根微微紅了起來,道:「我……我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