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3(1 / 2)

幾分孩子氣,「我怕包不好。」

「慢慢就熟練了。」丁乙用另一只手比劃了一下包餃子的動作,「自己包的才有家的味道。」

遲墨的眼睛慢慢睜大,隨後用力的點了點頭,第一次相遇,他就清楚的知道,丁乙壯碩的身體里,藏著一顆柔軟綿密的心。

三個人要走的時候,遲墨對著丁乙搖了搖手機,笑著眨了眨眼,「到時候我把alpha的照片發給你,看你喜不喜歡。」

丁乙沒什么反應,倒是豐逸擎不耐煩的將人推進了電梯,回身對著季明宇夫夫擺了擺手。

「你是認真的?還是為了刺激某人?」季明宇避開了傷口,小心翼翼的彎下腰,看著自己如花似玉的omega。

「我挺喜歡他,希望他過得好。」遲墨伸出手溫柔的摸了摸眼前人的臉頰,「你不知道alpha對於omega來說有多重要,不僅是生理上的,更是心理上的依賴,可悲的是並不是所有的omega都會像我一樣幸運,遇到了用生命愛我的人。」

「也不是所有的alpha都像我一樣三生有幸,」季明宇抱住了懷里的人,「有你在真好。」

這邊你儂我儂,那邊豐逸擎他們三個人就不怎么和諧了。顧寒看了一眼一臉陰沉的豐大少,雖然不想沒事去摸老虎胡子,但是,也受不了這沉重的氛圍。

「那個,丁乙,」他坐在副駕上將身子轉向了後面,「快到晚上了,用不用給仇仇帶點吃的?」

「不用心了,」丁乙面無表情的搖了搖頭,「他晚上隨便喝點粥就行了。」

「不會餓嗎?」

「仇仇要減肥。」丁乙眯了眯鳳眼,「餓不餓我就不知道了。」

「那么瘦,還減?」顧寒有點吃驚,說實話,仇子非算是偏瘦的了。

丁乙聞言突然笑了,「要不你約他出來吃飯?」

「可以嗎?」顧寒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

「你問他,我又不是他。」丁乙抱住了自己的胳膊審視般看著顧寒,「認真的?」

顧寒瞬間明白了他的意思,「是,很認真。」

「那就好。」丁乙將頭靠在了座椅上,「好好對他。」接著像是想到了什么極開心的事,突然笑了,真正開懷的笑,搖曳了一池春水,「不許讓他難過。」

作者有話說

之後就要側重現實啦,我很喜歡的副cp小受要出現啦,角色設定還是來自於外國的一條新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第二十章喜極而泣是最大的幸福

顧寒得到了丁乙的鼓勵和允許,連忙拿起了電話,連哄帶勸,終於讓仇子非答應了自己的邀請。

「晚上我會送他回去。」顧寒對著丁乙報備,「不會太晚。」

「恩。」丁乙靠著座位閉眼假寐,臉上的線條也柔和下來。

「仇仇有喜歡的東西嗎?」顧寒趁機套著情報,「或是想去的地方?」

「摩天輪。」丁乙睜開了眼睛,「他一直想和自己的alpha去,但是沒人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