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43(1 / 2)

……」豐逸擎沒忍住,將頭扭向了一邊,笑噴了。

顧寒算是徹底明白了怎么回事,討饒似的看著仇子非,「仇仇,咱們回去說,好不好?」

「我不嘛!」仇子非扭了扭身子,眨巴著琉璃珠子一樣的大眼睛望著顧寒,「寒哥,你把耳朵湊過來嘛!」

顧寒哪敢不聽話,連忙乖乖的俯下了身子,仇子非笑了,深深吸了一口氣,嗷地喊出了一嗓子,氣沉丹田,聲音高亢「顧寒,你個王八蛋!」

顧寒只覺的一股真氣流入四經八脈,兩只耳朵嗡嗡作響,這番光景,仿佛上百只銅鑼一起喧囂鳴奏。

仇子非掃了一眼阿倫,用食指點著顧寒破口大罵:「你之前的那點爛事我管不著,但是你給我記住了,從今往後,再有什么花花草草貼過來,老子閹了你!五分鍾都特么便宜你了!你是不是仗著自己長得帥特別驕傲啊?我告訴你,那是老天看你腦殘給你的補償!別給你點陽光就燦爛!別給你點資本就放浪!是爸爸扛不動刀了嗎??」

「還有你!」仇子非的槍口轉向了阿倫,「你臉上那兩個窟窿眼兒是擺設?沒看見他身邊站著人呢?撲的那叫一個6,屎殼郎看見糞球都沒這么激動!我告訴你,這年頭有犯懶的有犯饞的有犯窮的,犯賤的我特么還第一次看!要不要我給你寫副對聯標榜標榜?上聯:見風見雨賤皮骨,下聯:不吃不喝不要臉,橫批:至尊無敵賤!」

顧寒被震住了,豐逸擎也被震住了,而那個叫阿倫的omega直接嚇得拔腿就跑!只有丁乙,從小到大見過無數次大場面了,非常淡定的站在一旁。

「三兒!」仇子非底氣十足的吼了一聲,「擺駕回宮!」

「你快掐我一把!」顧寒神情呆滯的轉向了豐逸擎,「我不是在做夢吧?」

豐逸擎抬起腿直接踹了一腳,顧寒生無可戀的躺在路旁的草叢里雙眼望天,他不懂,仇仇那迷人的櫻桃小嘴親起來明明那么柔軟,怎么殺傷力堪比航母!

「媽的,氣死我了!」仇子非一腳踹翻了凳子,「正好不用再裝了,愛特么喜歡不喜歡!」

丁乙默默地開了電腦登錄游戲,並不搭茬,實際上仇子非也不需要別人搭茬!他可以一個人完美的演繹整台戲!

「老子還是個雛兒,顧寒那個老王八蛋都不知道玩了多少個了!真特么搓火!」仇子非打開電腦,登陸上了游戲。

「我特么當初就是眼睛瞎了,輸給了那雙爛桃眼!」

仇子非發起了團隊招募,15個人的小副本。

「丫的是不是覺得自己特別有資本?隨便玩弄別人的感情!什么阿倫,我還是艾弗森呢!」

【團隊】妃子秋:速擼!

「我現在就想裸奔出去,隨便找幾個alpha翻雲覆雨!我特么氣死他!」

【團隊】妃子秋:自由發揮,不上yy了。

【團隊】比目魚:仇仇,你是不是又在罵人?

【團隊】夜彌原:是不是有人惹你了?

【團隊】海爾是受:你是不是又扛起了大刀?

「他就感謝老天吧,給了他一個像我這么冰清玉潔的小可愛!」

【團隊】妃子秋:材料給我。

「媽的他怎么就不知足呢!老子不溫柔嗎?老子不美嗎?」

【團隊】妃子秋:暮暮,你不是眼睛長一邊了,你是瞎了?

游戲里的比目魚連忙稍息立正,站在標點處一毫米都不敢越界。

「前些天剛把老子按在浴室里這樣那樣的。」仇子非的臉紅了,「他就是個蟲上腦的草履蟲!」

【團隊】妃子秋:夜彌原你個菜b!

「說過的話都喂狗了嗎?老子要不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早特么給他一記撩陰腿了。」

【團隊】妃子秋:嚶嚶嚶叫你給我站牆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