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22(1 / 2)

人父的那種滿足感與充實感,因此,當他神采奕奕坐在豐沛對面的時候,老豐同志更扎心了。

「你倒是痛快了!」豐沛遞過去一杯茶,「看你這樣我更上火!」

「冷靜,」顧晟慢悠悠的端起了杯子,輕輕呷了一口,味道兒不錯,滿意的點了點頭,「無外乎離婚,變成孤家寡人。」

「你說的倒是雲淡風輕。」

「我就是這么過來的。」顧晟放下了杯子,目光淡然,「現在不也挺好。」

「看來逃不開這一劫了。」豐沛苦笑,「注定兩難。」

「化解不了,不如泰然處之,事情總會好的,就像我和小寒。」

「那是你攤上了好兒媳婦兒。」豐沛一臉羨慕,「仇仇這孩子真的挺討人喜歡的。」

「丁乙也不差,我挺中意他,善良溫和,端的四平八穩,卻能住你家那頑猴。」

「我只在逸擎過生日那天遠遠的看過他,」豐沛有些惋惜,「現在更不敢去接觸,萬一壞了逸擎的計劃,害那孩子受了傷,我家的混小子非得把天捅破。」

「你兒子比你強。」顧晟淺淺的笑了,「夠狠才能干大事,婦人之仁最要不得。」

「唉……」豐沛無奈的搖了搖頭,「如今兒子要算計親媽,我卻什么都做不了,女兒沒保住,現在家也散了。」

「順從本心就好。」顧晟伸過胳膊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不是做出選擇了嗎。」

豐沛一愣,神色痛苦,「我真的沒辦法面對她了。」

豐逸擎氣完自己的老爹,直接開車去找靳珂,這位不再神秘的神秘人,習慣深居家中,換句話說,是個死宅。

「你真的是身家顯赫的青年才俊?」豐逸擎皺眉看著桌上的四五台筆電,還有沒有吃完的外賣。

「不像?」靳珂溫和的笑了,「低調也是一種美德。」

「靳哥,你真的變了。」豐逸擎眉間似有疑慮,「卻不知是好是壞。」

「哪有不變的人和事,管他是好是壞,舒服自在就好。」靳柯坐下來看了兩眼電腦,「你來這里一定不是為了扯家常。」

「智行那邊要網了,你這里的資金有問題嗎?」

「楚雲華那么明的一個人,你就斷定她一定上鉤?」

「過於自信的人必定死於自負,她心氣高,受不了別人激她,更無法忍受目標被別人惦記。」

「你倒是把她摸得透徹。」

「我不再是五年前的軟腳蝦了。」

「我寧願你這樣是為了守護什么,而不是單純的報復。」

「自然是有想守護的人。」豐逸擎笑的張揚又開懷,「事情完了把他帶過來給你看看。」

靳柯白凈的面龐有一瞬間的愣神,面前的人與記憶中難以忘懷的面龐有了驚人的吻合,都是敢愛敢恨的人啊。

「靳哥,要不要出去走走?」

靳柯想了想,確實是窩在家里太久了,點了點頭,「也好,人和植物一樣,都需要定期曬曬太陽。」

兩人想著也沒其他地方可去,不如逛逛商圈,靳柯順帶著買了一些日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