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27(1 / 2)

愛!」

「煞筆!」

豐逸擎將丁乙送回去之後,一臉郁悶的去上班,現在的他終於體會到了「上班如上墳」的心情,太他媽沉重了!

「怎么臉色這么不好?」

屋漏偏逢連夜雨,剛一進公司,就與楚雲華撞個正著。

「昨晚沒睡好。」豐逸擎點了點頭,腳步不做停留。

看著兒子急匆匆的步伐,楚雲華的臉上浮現了一抹失望,人總是貪得無厭,豐逸擎與他水火不容的時候,她想著只要將人控制住就好。如今事情按照計劃順利發展,她卻又多了別的心思,卻也十分清楚,缺失了快二十年的親情,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彌補的。

「夫人,老爺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了。」

楚雲華看了一眼身邊的助理,臉上陰雲密布,今天是她與豐沛離婚的日子。

兩人之前已經委托律師將一切事宜辦理妥當,好在這么些年風楚與鼎豐各自運營,財產分割方面,不存在任何爭議。現在唯一需要兩人出面的,便是簽字和消除楚雲華頸部的永久標記。

「你來了。」豐沛站了起來,深深地看向了姍姍來遲的楚雲華。

「不好意思,有些堵車。」楚雲華禮貌的點了點頭,顯而易見的疏離感。

豐沛在心里嘆息不已,幾十年了,他終究沒能占據這個女人的心。

「楚夫人,現在要為您注射溶記針,可能會帶來暈眩和不適感。」標記消除機構的工作人員神色有些忐忑。

「沒關系。」楚雲華挺直了身子,微微閉上了眼睛。

打針的大姐欽佩不已,這么多年了,來這里消除標記的不是淚流滿面就是哀莫大於心死,像這么淡然的omega,她還是第一次遇見。

當冰冷的液體緩緩注入脖子,楚雲華的眼皮抖了抖,她覺察到一些重要的東西正緩緩的從身邊流逝,讓她心痛不已。

「你的身上沒有我的信息素了。」豐沛看著楚雲華臉色蒼白的走出注射室,靜靜的流下了眼淚,這段婚姻中,付出最多在乎最多的總是他。

「何必呢。」楚雲華冷冷的笑了,「提出離婚的不正是你。」

「你就不想問問為什么?」豐沛痛苦的攥緊了拳頭,「你一點都不在乎?」

「有用嗎?」楚雲華攏了攏頭發,「能改變結果嗎?」

「你的心真狠。」豐沛落寞的轉過了身,「這些年,辛苦你了,以後照顧好自己,謝謝你三十年來的努力和付出。」

楚雲華不為所動,大踏步走向門口,只是在下樓梯的時候,整個人軟了下去。

「夫人!」助理一把摟住了她的腰,「夫人,你沒事吧?」

「別叫我夫人!」楚雲華緩緩開口,哽咽不已,「我已經不是夫人了。」

豐逸擎接到豐沛電話的時候正在心准備假的數據報表。

「我們分開了。」豐沛的聲音滿是疲憊。

豐逸擎心里一緊,「什么時候?」

「剛剛。」他看著手里的離婚協議書,心痛不已,「多留意她一點,女人總是不容易。」

「我知道。」豐逸擎攥緊了手上的文件夾,突然覺得特別諷刺。

「給她留條後路,別太絕。」

豐逸擎沒回答,兩只眼睛血紅。

「造孽啊……」豐沛長長嘆息,掛了電話。

「砰!」豐逸擎狠狠地砸了一下桌子,他的憤懣他的痛苦無處發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