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29(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6 字 2021-02-03

來:「……我不是壞小孩……」

阿洛心想,這話難道是克萊德說的?

不過不管是不是克萊德說的,阿洛答應過克萊德要表明自己的態度的,因此盡管面前站著的是一個和克萊德一樣大的小孩子,阿洛還是板著臉道:「欺負同學嘲笑同學的不是壞孩子難道還是好孩子?」

加帕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一張小臉上寫滿了羞恥。

阿洛對除了克萊德以外的小孩沒有任何憐愛心,不客氣地說:「你前一句說對不起,後一句就說你不是壞小孩,你是道歉來的還是狡辯來的?」

加帕大概沒想到阿洛會說的這么狠,直接哭出聲來了,抹著眼淚哭得一抽一抽的,聲音直接把克萊德吵醒了。

克萊德穿著拖鞋「踢踏踢踏」揉著睡眼走出來,一看到加帕就清醒了,沖了過來擋在阿洛面前就凶巴巴道:「你來干嘛?」

加帕哭得話都說不上來了,克萊德咬牙道:「你哭什么啊!」

加帕抽了好幾口氣,才口齒不清地哭著說:「我、我回家問哥哥、問爸爸媽媽,他們都、都覺得不算什么的!」

克萊德和阿洛當然知道加帕口中「不算什么的」是什么事。

克萊德臉色冷了下來。

阿洛也覺得這小孩教不好了,想直接把人趕走,就聽加帕繼續說道:

「但是、但是我想了好幾天,就覺得、就覺得不對,我、我不要當壞小孩,對不起,我真的知道自己錯了,原諒我好不好,克萊德!我我以後不會再做那種事情了!」

聞言,克萊德愣住了,而阿洛原本綳緊的神情也松了下來。

半個小時後。

屋子內。

阿洛坐在桌邊椅子上,克萊德坐在他腿上,而加帕坐在沙發上,還在拿紙巾擤鼻涕。

氣氛一時很尷尬。

加帕擦完鼻涕,又看了眼坐在阿洛腿上的克萊德,神情很是羨慕。

「你們、你們原諒我了嗎?」加帕弱弱地小聲問。

見克萊德僵著臉不說話,阿洛也沒吭聲,加帕的神情又羞恥起來了。

大概對於這個小孩子而言,此時此刻是他活到現在最為艱難的一刻。

「那、那我要怎么做,你們才能原諒我啊……」加帕繼續小聲道。

見沒人答,加帕試探道:「我帶你們吃好吃的?」

克萊德冷漠臉。

阿洛也冷漠臉。

加帕:「……我帶你們去打游戲?」

繼續冷漠臉。

加帕:「那你們想不想玩蟲獸啊?」

克萊德還在冷漠臉,阿洛的表情動了動。

加帕也機靈,第一時間捕捉到了,立刻道:「我的蟲獸給你們玩啊!」

阿洛聽了立刻面露失望。

除了藍葉,沒有人可以搶奪其他人對蟲獸的控制權,但蟲獸主人是可以自動解除對蟲獸的操控的,只是一旦解除操控,蟲獸身上名牌里的那個用來記錄蟲獸生活軌跡的小黑匣就會發揮出另一種功能自動發出警報,並將信息上傳到蟲獸管理局電腦蟲獸管理局的人會第一時間來回蟲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