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33(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1 字 2021-02-03

的觀念有點不太對,三觀不合的人是不能勉強的!」

賽諾直接噴笑了,但他其實也不太喜歡加帕的家里人,有時候覺得加帕也有受到他們的不良影響,只不過加帕年紀還小,心思不深,外加也有天真可愛的一面,還會照顧約書亞,所以碰到一些小問題,賽諾總是教育兩句,見加帕改了便也沒放在心上了,還是喜歡這個小孩子的。

而當時聽加帕這么一說,他反而對還未見面的兩個新朋友有了點好感,畢竟在他看來,能讓年紀還小的加帕領會到「三觀」這種事,對方也是很厲害了。

至於克萊德加帕扭扭捏捏地說克萊德也很厲害,而且他偶像很重視克萊德,所以他也得把克萊德捎上。

得知阿洛和克萊德的年齡後,又想起加帕說這兩人都是無血脈人,賽諾開玩笑問:「真不是兄弟?」

加帕叫道:「才不是,是大哥和小弟!」

可現在這么一看關心克萊德倒也罷了,大哥關心小弟正常,同病相憐關心對方也正常,可連吃頓飯都要帶上是怎么回事,確定不是兄弟嗎?還是家里沒有其他長輩,必須時時刻刻把弟弟栓在褲腰帶上的那種!

加帕聞言不解道:「怎么了?」

賽諾就說:「我想請阿洛吃頓飯怎么他也要把克萊德帶上?」

加帕頓時露出了羨慕嫉妒臉。

他不情願地說道:「阿洛是從家里離家出走的,現在正住在克萊德家呢。」

賽諾驚訝。

而聽加帕說了,他才知道阿洛和克萊德真的是機緣巧合之下才認識的,又一追問,才得知了當初他們相遇的全程。

賽諾挑眉:「所以最開始你是在欺負克萊德?我倒不知道你平時還會欺負同學啊。」

加帕的臉羞恥地紅了:「我知道錯了,賽諾叔叔!」

賽諾敲敲加帕的腦袋也虧得加帕沒在他面前表現過這一面,不然即使他不是加帕的親人,也是忍不住要揍這個小鬼頭的同時腦筋一轉,他想著不知道阿洛還打算「離家出走」多久?說不定自己能邀請阿洛跟他一起住?如果阿洛的家里人找來了,說不定還能直接見上一面?

幾個念頭一上來,賽諾直接捂住了自己的嘴。

加帕揉著腦袋,抬頭一看,狐疑道:「叔叔,你臉這么紅干什么?」

賽諾把加帕的腦袋轉過去,含糊道:「看你的比賽。」

用應付莉迪亞的理由同樣應付了加帕的阿洛不知道,場下又一個聽聞他「經歷」的人已經想得這么長遠了。

此時此刻,阿洛站在比賽台上,知道有不少目光都集中在了自己身上。

他對面的對手上身只穿了件黑色背心,露出了鼓鼓囊囊的肌肉,而被褲子包裹的下半身也明顯同樣強壯。

從體型上來說,兩個阿洛都不一定抵得上對方一個人。

但阿洛還是十分冷靜,他擅於對對手的戰斗力做出預估,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更何況,他的肌肉還處在緊綳狀態,這是克萊德的命令遺留在他身體里的影響。

半個小時前,當克萊德問怎么樣才能幫他的時候,阿洛便對克萊德輕聲說了。

「你知道你們能夠操控蟲獸意味著什么嗎?」

克萊德說:「就算和蟲獸不能交流,也能讓它們聽從我們的命令。」

「對,但還有更深層次的一個作用」

蟲獸不會反抗克里希人的命令,而阿洛他們這些被|操控的士兵不能反抗操控者的命令。

二者都是絕對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