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88(1 / 2)

謹遵您的命令 紫矜 1235 字 2021-04-09

於此。因此不論這項任務成不成功,我們都不存在『付出代價』這個說法。」

他的近臣當時欲言又止,最後嘆了口氣。

哈德皺了皺眉,不知道那個比他年紀還大的老頭子在糾結什么,而等到最終那一刻來臨,他終於明白了。

會付出帝國覆滅的代價,這句話太過重大,也太過嚴厲,即使是當時已經感覺到不妙的近臣,或許也無法將這句話說出口,然而事實就是這么發生了。

當哈德承受著來自克里希和新藍葉的復仇怒火,狼狽地逃上飛行器的時候,他不得不承認,他竟然真的將一個巨大的錯誤錯當成驚世之舉。

他沉醉於自己的大膽與想象中的藍圖里,從沒想過曾經能被他隨意踐踏的螞蟻,終有一天會變成一頭巨獸,狠狠撕碎了他的世界。

他後悔了,太後悔了。

他想讓一切終止,只要放棄那個穿越到過去的計劃,下一秒、下一秒他眼前的克里希士兵,漫天飛舞的蟲獸,很迅速地在變成廢墟的星球,一切一切都會消失了!

他的帝國會回來只要能阻止米歇爾回到過去的話!

他顫抖著撥打了米歇爾的電話,電話被接起了。

他吼道:「不准使用『世界之船』!計劃作廢,你什么都不用干了,你的任務已被回!給我住手,聽到了沒有?!」

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而後他聽到了那個在他面前總是誠惶誠恐,但又溫順虔誠的米歇爾的聲音。

那個男人的語氣一如既往的虔誠和恭順,然而到了那時候,不禁讓哈德的背脊爬上了涼意。

那個男人說:「我會努力完成任務的,陛下,請您看著我。」

語罷便掛斷了電話。

彼時,哈德所乘坐的飛行器已經逃離斐尼帝國的星域一段距離。

他不知道帝國那兒的情況怎么樣了,只知道他再次去打電話的時候,電話那頭已經變成了空號。

這是那個聯絡號碼已經不存在於這個時空的證明。

那一刻,哈德恍惚想起了他曾經對近臣說過的話。

他說他並不是不能改變過去,只是不想改。

他運籌帷幄,把一切都控制在了手心里,他也相信自己對於事件的掌控力。

然而事實是,過去是無法改變的。

056

哈德出逃的時候,身邊帶著四名近衛,兩名大臣,兩名研究人員。

他原本想請求其他星際勢力的幫助,然而兩名大臣對此都抱悲觀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