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閱讀104(1 / 2)

影帝的秘密 蝶之靈 1151 字 2021-04-08

吃飯,光是這份心,就讓洛寧覺得自己沒看錯人,沒有白幫他。

飯局上,小周主動問起《數字密碼》電影的進度,於誠很興奮地說:「後期制作完畢,已經拿去送審了,審核沒問題的話今年年底應該就能上映,到時候小周你還要配合宣傳。」

周錦雲興奮地點頭:「一定!」

聚會結束後,於導有事先走一步,周錦雲和洛寧一起從餐廳出來,趁著周圍沒人,他悄悄湊到洛寧的耳邊說:「黎哥讓我給您帶句話,說秦老師的新劇拍得很順利,如果您想去探班的話,他可以幫您安排。」

洛寧微微一笑:「知道了。」

送走小周後,洛寧一個人回到別墅。

這段時間,他每天晚上都會回到別墅寫小說,三樓的空間很大,還有獨立的書房,他習慣了在這個安靜的環境中認真地構思劇情,沒有任何人打擾,這可以讓他安心地寫出最合理的情節。

可是今天走進家門,看著空空盪盪的別墅,他的心里突然有些失落。

秦易則不在,總覺得缺了點什么。小周提到易則,這讓洛寧突然更加地想念那個人。

雖然每晚都會視頻聊天,可視頻再逼真,也只能看見對方,卻摸不到對方。他很想抱抱自己的alpha,很想窩在秦易則的懷里睡覺,想在早上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聽秦易則用低沉、溫柔的語氣跟他說早安。

洛寧越想越是心煩。

回到三樓後,他打開光腦,卻怎么也沒法靜下心來寫作。

胡亂打下一段話,最終還是不滿意地刪掉了。

考慮了片刻,洛寧干脆發了一條公告:「對不起大家,亡靈醫院停更兩天,我有點私事要處理。」

大部分讀者都很理解,讓他先去處理私事,調整好心情再寫大結局。

秦易則也是追更讀者群里的一員,他每天晚上睡前都會習慣性地看一下洛寧寫的新章,今天突然看見了洛寧的假條,心里疑惑,立刻給洛寧發了條私信:「什么私事?該不會是王宮那邊叫你回去吧?」

洛寧道:「沒有。我父皇最近很忙,才沒空管我。」

秦易則更疑惑了:「那是因為什么?」

洛寧打字回道:「因為你。」

「我想你了。」

秦易則:「……」

看著私聊窗口彈出的兩行字,秦易則的心臟突然開始劇烈地跳動起來。洛寧這家伙從來不會含蓄,總是這么直接,弄得秦易則也心亂如麻。

洛寧道:「易則,我好想你,我來看你好不好?」

其實秦易則也很想洛寧,想得快要發瘋,可作為一個「支持老婆事業的alpha」,他不好意思去打擾洛寧。他從黎新那里聽說《數字密碼》這兩天正在後期制作,洛寧和於導一直全程盯著,在這緊要的關頭,他不可能要求洛寧來劇組探班。如今洛寧主動提出要來看他,秦易則開心得無法形容:「你什么時候過來,我讓黎新提前安排。」

洛寧想了想,道:「明天吧。」